29/01/17 & 30/01/17

undefined undefined

穿上新衣准备拜年去,小瓜的裙子是我二哥送他的,眼光不错呢!

鞋子和包包用回去年的,以前会强迫自己样样都要新,今年收捻了也不觉得有差,最重要钱花在对的地方。

小瓜也没有因为用旧的东西而在那边吵,这鞋子还是他自己搭配的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去年和今年的新娘,我的大侄女今年也要嫁了。。面书常在我的照片上Tag 我侄女,我们俩有这么像吗?

undefined

准备出发咯!

undefined

在姑姑家

undefined

和舅舅表哥

一站一站连着去拜年,姑姑家,舅舅家,伯母家,以前伯母住直落昂Telok Gong 我们第一站都是先到他那边,这年他等了很久我们才来到他有点小怨言。。明年我们要先到他那了!不好意思啊,小辈不懂规矩!

在舅舅家侄儿说要玩算数游戏我姑且烂赌姨上身!

undefined

undefined

伯母家这鸡篮很特别。

undefined

拍照is a must 必做,平时如果叫大家拍照一定很多借口~ 我喜欢在面子书看到大家的全家照特别温馨!

 undefined

刚好看到朋友四姐妹的照片,我们也来copy cat..

undefined

来张不一样的母鸡。。kok kok kok

每年拜完年就会回家hea hea 休息一下晚上再战,晚上大家去到大嫂家~刚好遇到晚餐时间我们一大班去餐馆必浪费时间在等待,侄女们很贴心分工到外面去打包快餐回来吃! 不必山珍海味,大家挤在一个空间吃东西什么都好吃!我除夕晚已经有点不舒服,到了晚上鼻水一直流不能到朋友家续摊早点休息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始有点blur blur的我。。


undefined

第一个到~好勤劳啊我!

undefined

undefined

年初二,开年LSD..这天忘了我们的伙食负责人回乡,没准备到水就意思意思跑个888出汗,嫌不够侯再来个168..讨个好意头。谢谢Sandy最后回家带了些饮料过来!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午朋友有免费戏票offer,我反正也是hea 在家就出去看了西游2。。

好不好看?见仁见智,如果看华语的应该不错的,粤语版有点不搭。

看完戏回来带小瓜去保姆家拜年。

undefined

无聊中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我买了水果捞生!

undefined

傍晚姑奶们才回来~今年和去年一样Potluck方式,人齐了  开动!!

 

延伸阅读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一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二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聚餐

 

喜洋洋~年初一~拉大队马拉松亲戚家拜年

喜洋洋~年初二~宅家好舒服

喜洋洋~年初三~东禅寺+跟大姐庆生

MamaMia 2014马年旺~《Huat啊!Huat啊!Huat!》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新年温馨家庭聚

MamaMia 2014马年旺 ~ 捞生聚会发,发,发

新年2013 之 一

新年2013 之二 年初三乱拍+趴趴走

新年2013 之三 颓,颓的+情人节礼物

新年2013之四 终于过完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