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6-12/12/16

十二月连假担心车龙多数我们都是待在家里商场晃,临时起义说要去怡保~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超马给自己目标8个小时回来~家人7点要来载我直接上怡保。

第一场超马文在这里。。

去怡保的路上我基本上是昏睡到目的地,本来中途休息我也不想下车不过突然尿急只好慢慢拐去厕所。

undefined undefined

抵达怡保大概11点多我就随便找个附近的景点先参观,延路来到这里经过住宅区还以为来到没人问津的景点,哪知抵达好多旅游巴人潮也漫多的,只是一看到入口我开始头皮发麻,怎么这么多梯级?怎样还是要硬着头皮上去看看,我喜欢山洞里自然冷气,在里面阴凉的坐着看里面的佛像心里很平静。

undefined

我很喜欢这些乳石,只是要我爬梯级上去看简直要了我的命所以远视就好!

undefined

石洞的另一段有这个公园,景色很美~看了心广神怡1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让Abbie和我侄儿他们去公园走走看鹅群。。我就像那些老人家般坐在一旁等他们。

undefined undefined

坐了一下很闷还是一拐一拐慢慢走下去看看,吸收一点酚多精看体力能尽快恢复没~ 刚好有段石春路我就脱下鞋子走走按摩脚底,刺激到在那边哎哎叫!

undefined

下一站去吃东西咯~ 肚子好饿。 我们停车的地方刚好有这壁画,有意思!

生命就似洋葱,能量满溢,等待出头!

undefined

跟着人潮来到这家吃午餐,随便点些食物来吃,我哥和外甥一到就跟着人群排队买蛋挞我们则负责找位子。

河粉一碗Abbie居然吃完,不过家人投诉怡保的食物分量好小,一份吃不饱,怪不得怡保人不胖,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慢慢走去三奶巷,这里还有空间让你慢慢拍照还可以走~ 去到二奶巷我感觉要窒息,人群多到我只想快点走出去!所以基本上二奶巷给我的感觉比马六甲JonkerWalk更拥挤。

undefined

在外面拍壁画就好,不要再叫我进去了。。怕怕!

undefined

undefined

随便逛到一家土产店又刚好遇到8度空间有RoadShow我们就顺便排队参加游戏,只是我刚刚喝了白咖啡肚子突然不舒服只好进去土产店借厕所,发现里面居然有3D壁画让游客拍照!

参加了游戏拿了小礼物我们就走到何人可博物馆参观!这天人很多必须先预约,工作人员会给你知道大概多久才倒回来~ 我们就是趁等待的时间去了土产店和参加游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博物馆内记载了何人可创办人的事迹还有一些复古玩意,炒茶,蒸笼,烫斗和一些旧时炊具~ 看到这里的东西很多我家也有不过都丢掉了,现在想起觉得好可惜!现在可是千斤难买呢~

这里还有楼上不过我因为跛脚不上了,在楼下等其他人~ 他们博物馆内的楼梯也是百年历史呢~

undefined

参观完毕就去酒店休息咯~ 这归家壁画如果没剥落应该很漂亮!

这几条街其实有很多壁画不过我的脚力有限不能带着他们一副一副慢慢找(我是他们的gps) 下次有机会吧~

undefined

酒店CheckIn后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再次出发找吃咯~

undefined

来到这家索妈介绍的德记炒粉,我们酒店很近所以选择走路过去,不然驾着车又要找泊车位很麻烦。

德记和新德记的人潮不遑多让,我走去柜台问是要拿号码吗? 他说不,你就在桌子旁等那些要吃完的。。

这就是我比较不习惯和要投诉的点,我本身就不喜欢人家在我们身后等位子,现在却要我做这等事蛮别扭的,只是为了吃也只能这么做。

德记对面也有店面也是他的,我们只好分开等~ 等位子和等食物来到大概等一个小时半!

他家的炒粉真的很有锅气和我们吧生吃的很不一样!

undefined

怡保基本上晚上没什么活动,我们吃饱走回酒店就无所事事就预约按摩吧~

这我可期待很久呢,只是本来很能忍痛的我这次居然出一点力就叫按摩师轻点,按摩师还跟我说他没出到力,哈哈!

按摩脚完毕我们就到糖水街去宵夜,只是这里根本都不是真正整条街卖糖水,被骗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天酒店的早餐我只是随便吃吃填肚子,说真的他们家的早餐很差!所以酒店我也不多介绍了。。

一吃完就走去酒店后面再吃点心,来到怡保不吃点心说不过去嘛~这里的点心也是很小份很迷你,幸亏刚才我们吃了点现在只是来凑热闹不然我们可要多点几笼才吃得饱!

吃饱我们再走回酒店休息才check out..

undefined

要来尝试滑溜溜的豆腐花居然没开,我们来到前刚好10:30,看到店外还排着长龙,过后有人喊东主去旅行没开一下而已人群就散开了我来不及拍照,啊哈哈!

过后先去买些土产和盐鸡才来这里找老黄~ 吃午餐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不好吃你看我家的表情就知道了,他吃了半盘饭又跟我对换河粉。。。他们家的鸡肉真的都有冰镇的,怪不得肉质这么Q.

undefined

吃饱后来这里买咖啡,我侄女交代的~ 我们就顺便来参观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里有咖啡厅和售卖部,刚好有这些玩意他可玩到舍不得走,反正姐他们在忙着购物就让你玩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吃点东西说不过去,我们就点了份面包坐着吃嗅嗅咖啡香才回家~

undefined

回程兜去霹雳洞吸收一些洞气~ 好几年没来这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怡保2天1日游就这样咯~ 下次等我没跛脚才来!

这次吃得不尽兴,走得不尽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