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看美美照片可以跳过,我没拍到很Pro的照片!

30/10/16 - Jeram, Sasaran

天空之镜是最近很常听到的算是旅游景点吧~ 本来和朋友们约好10月15号去这地方不过刚好遇到大涨潮政府发函提醒民众不要出海只好延期到30号才到这里探个究竟。。最初我们是10+个人出发最后因为时间配合不到只好我们只有6个。也幸亏我那时间没办法参与,我很幸运的在那吉日扭伤脚踝。

天空之镜 sasaran可说是个可遇不可求的新景点!它只能浮现在每逢农历初一、十五日的神秘海滩!

我们这次出发是用私人船RM75/pax包一餐椰浆饭 小孩免费,大概7点抵达胡须港海鲜时船家叫我们先到附近的咖啡店吃了早餐再倒回去,我们就先到离胡须港很近的新乐茶室!吃了热腾腾的早餐我们就去码头等人到齐了才上船。

undefined

undefined

穿上船家准备的救生衣我家小瓜就迫不及待的想到船上等,我怕头晕等人到齐才下~

从河口出发可以慢慢欣赏小鱼村和红树林的风景。。

在航海途中你会发现鸟的种类繁多,在天空翱翔,有的在海上觅食。。白鹭,秃鹤,夜莺,海鸥等!我对鸟的认识有限公司怕讲错所以看到会飞的都叫鸟。。除了鸟,河床附近要有好多弹跳鱼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在海上航驶了半小时就到了黑沙滩。。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看到还和平地也是在同个海岸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这里最好不要穿鞋,可以和浅滩上的生物有亲密接触~ Abbie 对浅滩上的小贝类很感兴趣我让他看看摸摸后要他放回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便拍拍。。刚到的时候天空还阴阴的,只是大概20分钟后太阳出来了。。我被晒到没心情拍照~

undefinedundefined

我们没走太远,看到没人在附近就乱摆Pose拍几张~ 有兴趣来这里的记得上网参考如何拍漂亮的天空之镜照片。。我很随性没做功课!只拍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哈哈!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偷拿别团的道具来拍照~ 要来这里拍照,记得带些鲜艳的道具,如雨伞,风车,花朵,丝巾。。拍出来的效果比较漂亮!还有记得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很重要~

undefined

过后有人的心里一直想到海边去玩水我只好带他过去玩~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玩沙也可以毫些时间~ 

undefined

带孩子去玩不必太担心他们弄脏,海水大把在附近,肮脏了洗洗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这张小瓜的脚好修长~我输了!

undefined

浅滩半圆全景~ 

undefined

这次出游带了姐姐的中国同事和他的婆婆同行~在这里逗留了大概1个小时多我们就回去船上到另一个点~天鹅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鹅岛面积不大,全岛只有两、三名渔民居住;传闻之前有前雪州苏丹的别墅,后来别墅烧毁后,曾有大财团计划在该岛设立度假旅馆,不过后来因资金不足而不了了之。

我没走到对面过去~ 只是在灯塔附近溜达!

undefined undefined

“天鹅岛上还有一座灯塔,如今也开放灯塔让旅客上去,将一望无际的的海景尽收眼底。” 我去那天没开放!
undefined

山顶上拍到的全景~ 不专业随便拍 

undefined

在天鹅岛船家会派饭给我们吃,我家小孩可是饿扁了。。一拿到饭就直接蹲着吃~ 看到这样怪可怜的,不过也欣慰孩子没嫌弃环境肮脏,适应能力还不错的!

undefined

如果跟其他团来到这里的还可以尝试挖生蚝和现场吃,我们的团没这服务就只在那边斋等~ 船家必须等水涨潮了才能带我们回去~

undefined

Abbie 就在那附近自己找玩意~ 我就在旁边坐到昏昏欲睡~ 太阳很晒啊!!

回程的时候我在船上睡到阿妈都不认得,直到接近河床才醒来~ 我们坐的小船虽然还没涨潮不过还能慢慢驶进去~看着船在这么浅的河床行驶也是一个好好玩的体验。

undefined

Abbie这么一晒整个脸颊都红了。。到了出发点我赶紧给他洗洗脸~

undefined

回到胡须港后我们到PasirPenambang 吃饭去~ 这次的海鲜觉得还好向店家反应他却说我们点的不是他们的招牌菜,他们厉害在辣的料理~ 

要到这里的朋友们可以上网找天空之镜/海浪滔滔民宿。。他们有安排团~我的是私人船家就不多介绍了!

小小提醒~
~記得要做好防晒啊!記得要做好防晒啊!記得要做好防晒啊!

~水也很重要!记得准备一瓶,在天鹅岛吃午餐船家没准备水哦~
~全程大約四個小時,都不會有廁所哦!
~因為有許多海生物棲身於此,建議大家把鞋子留在船上,千萬不要遺留任何垃圾啊!

~如果可以准备一套衣服方便梳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