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6-SunwayPyramid

undefined

我比较喜欢带孩子走出门外玩不是很喜欢他呆在室内,之前在一个马来Blogger 那读到一篇关于室内游乐场的卫生问题让我更不想带孩子去玩。

除了入门票贵,另一个就是父母在那无所事事很浪费时间。

几年前带过Abbie 到室内游乐场一次是在Klang Parade 的 KidzParadise..分享文在这里

ParenthoodPlayland曾经有个妈妈群组邀约一起去玩不过时间安排不到就做罢,当时SunwayPyramid 分行还没开。新开张期间SunwayPyramid有送票活动我就参加有幸得到2张入门票,Yeah!

那天早上参加了义工活动我就带着Abbie去到Pyramid, 这ParenthoodPlayland 地点有点隐秘,它比较靠近SunwayCulioHotel 。。如果从商场就必须穿过PadiniConceptStore 才能看到入口处。

我在柜台换取票根后有人就已经迫不及待要进去了。。这里必须穿袜子如没带就必须在柜台购买。

undefined

我大概1030到柜台蛮多人,有些是买团购网的优惠票带孩子来玩。我在柜台填了资料后才知道我得到的是2大2小的票,只用到一张票,我过后随手给了一家马来家庭让他带孩子进去。

undefined

柜台摆了一些缤纷Poney 玩意,我被凹花钱买一个。

undefined

柜台旁有准备鞋架。。一个格子可以放4-5双鞋子。

undefined

入口前面就有小波波池。。这地方最吸引小一点的孩子,我这大孩子也跑进去玩!

undefined

比较大型的游乐场地,小孩子在里面穿梭自如,我进去必须弯着腰跟他一起钻和爬,骨头要散掉。

undefined undefined

独木桥,溜车。。这独木桥我走到战战兢兢。我向工作人员确定大人重量承受得了才敢走过去。

undefined

玩了一会我真的很饿了就在这里的餐厅吃点东西。。那杯卡布有够丑,哈哈!食物方面有几种选择价位蛮合理。

undefined

餐厅旁有另一个房间供派对用,很大的空间!

undefined

吃饱继续~ 这滑板好玩!

undefined

这区域给比较小的孩子。。只是父母如果要进去有点难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玩意儿。。就是让你挥汗练体力的地方,我喜欢螺旋滑板设计有透明隔间,这样父母才能看到孩子。

undefined

喘,让我休息一下。

undefined

继续探索。。

undefined

undefined

这个很费力的活动,我要求Abbie从下面爬上来他可费了好多牛力啊。。过后到顶再下去特别简单!

undefined

游乐场外面也有商店街卖一些母婴产品~ 这是在入口处的DoubleDecker 巴士,只是摆设品里面空空的。

undefined

还有幼稚园。。

undefined

小孩GymRoom..另外收费,问了费用不便宜我也忘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票价供参考!

更多详情关于Parenthood 可以参考这里

theparenthood.com.my

undefined

带孩子来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