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8/16-MBPJ

第四场半马和第三场只是相隔2个星期,要跑的前几天突然感觉好像有点没动力!

因为前几天喉咙不舒服失声了!

路跑前一晚是DatoLee和成龙大战,我一边看一边收拾隔天的东西..一打完就上床睡觉了。。

这届奥运我国成绩算很不错了,恭喜各位运动员,没拿到的下届再加油!

可能前一晚太兴奋了,我居然睡到队友打来才醒~ 我们本来约好在某个地方等我要搭顺风车,不过他等了我超出时间还没到。。

我一醒来用最快时间冲凉醒身体(我每次早上都要冲凉醒醒身体才能去跑步上班)喝杯KopiO,东西全部扫进环保袋前后10分钟就冲出家门!

他们在那边等得也很着急。。幸亏到会场离开跑还有20分钟~

undefined

幸亏没迟到,我让其他人去上厕所自己留下顾他们的财产。。紧张到没尿意了!

我头发幸亏前一晚绑好了。。就只是把刘海绑上来,赫赫!

undefined

一开始吸引我参加这路跑的原因是开跑时间是5点,如果我龟速最迟8点半能到!

过后才知道这是最有历史性的赛事,之前还听朋友说举办单位很差其实有点担心的。

凌晨跑的好处就天黑黑看不到前方的路就这样傻傻的跑,我刚开始跟这一位洋人跑过后觉得他的速度我跑得太舒服了只好找另一个目标。

连续跑了10公里都还好只是11公里开始就有些山坡路体力开始下降,上坡怕抽筋我不敢用走的就慢慢跑着上,来到15公里才看到队友我pass 了包PowerGel 给他(我一路来不吃这些东西只是会吃点糖果和葡萄干)就一起跑。。他吃了PowerGel 到了18公里就把我抛弃自己冲前去了。

来到最后1公里看到几位朋友在鼓励突然很有冲劲的慢慢跑到终点,终于完成了!

undefined

这是20公里处摄影师拍的,很喜欢!

这场路跑的水站是每4公里才有一个所以我带了个小瓶子装水预防自己口渴,这也可以减少用水杯。

每次路跑看到路上被丢弃的水杯都觉得好不环保和浪费,为什么我们不限制参赛者携带自己的杯子呢?

这天的天气虽然没太阳不过有点闷热,举办单位准备了湿海绵给我们降温。。我拿了海棉就往头上和背后按我回到来全身都湿透。

我们的人民真的要多多教育,虽然你给了报名费不过并不表示你可以随地丢垃圾。。

边跑看到满地海绵觉得很气一下,难道你们是不能多跑几步拿到垃圾桶丢吗?不然就拿在手上很难吗?

undefined

undefined

女将们~ 

undefined

undefined

SRR 队友。。

这次的举办单位有设了休息区给21KM的跑者,大家可以在草地上休息吃香蕉面包,还有无限量提供100号~ 蛮贴心的!

我们在休息区等其他队友回到才散Band #LeftNoOneBehind

undefined

另一个吸引我报名的就是跑半马有FinisherT 拿!哈哈 #LifeIsBetterWhenYouAreRunning #Finisher


现场被拍到的照片,每一张都是无价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ategory: B - WOMEN OPEN HALF MARATHON 21KM

RkCat :117/424

Official_Time 02:50:45

Net_Time 02:49: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JHM 半马路跑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