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杂记,就是要记录不然上了年纪很多东西咻一下就忘记了!

undefined

年中假期因为安亲班不够老师所以没给他过去两个星期都待在家,每天对着电视或自己在家画画~

感恩姑奶还帮我带他到画室参加一些手工活动这样他还不至于太闷。。

其实这个假期他不是真正每天在家~ 还有去参加路跑,去Vitagen厂,还跟幼稚园出游呢!

所以下次这样短短的假期还是让他在家,我再安排节目也够他玩了~ 

假期去哪儿~Milo Breakfast Day 2016

假期去哪儿~ 消防局体验

假期去哪儿~ KL Tower Mini Zoo

假期去哪儿~ Sunway商场活动+VitagenFactory Visit

undefined

有时背后有点僵硬就要他帮我踩几下背,他偶尔还会在我身上跳舞 #姐有练过的 #危险动作不要学

undefined

偶尔自己搭配,这样的打扮我觉得好看。。非常斯文淑女 !#日系森林风

undefined

Reclaim 赢得的GoodiesBag..#幸运 #ReclaimSportInsurance

undefined

月头和SRR队友天未亮前上SetiaAlamTrail 看日出,当天云层有点厚看不到漂亮日出~不过这趟爬山充满笑声和一点都不累 #难度5吧

undefined

在停车场遇到几位女生也要上我们邀他一起,有个照应!不然我就是全场的其中一位女生了,虽然他们应该没把我当女的,哈哈!

undefined

男生都穿鲜橙色~ 好像制服!

undefined undefined

当天我泡了咖啡和带些饼干过去,谢谢队友帮我拿上山~天气凉凉喝杯烧烧的Kopi O 赞!

回到入口还有绿豆糖水等着,好幸福!

undefined

Abbie一直跟老师提看不到不然就说很亮,老师每次跟他换位还是一样。。

拿成绩册那天老师就叫我带他去验眼睛刚好遇到Vista有嘉年华就赶快预定儿童验眼配套。

验出来的结果他的近视非常轻微,验眼师说他是有点心绪不集中,回答比较慢。

确定没近视后很奇妙的现在不会投诉看不到了。

小孩子验眼需要滴眼药水才能准确测试,当天我们俩都好累滴了眼药水两个都在诊所睡着了,幸亏当天没什么人不然羞哦!

undefined

undefined

朋友水晶参加这个TransPeninsula 活动,5个男生用14天从北马跑到南马880公里,当中各位跑者可以报名当GuestRunner支持他们。

当天他们的开跑点在我家附近我就半夜起身去支持,看到这几位跑者的脚贴满胶布,还精神奕奕准备起跑!

这天是D9也是14天内最多Guest Runners 的~ 他们太厉害啦~ 我几时才会想他们这么疯狂?

undefined

有天和姐姐去接同事机,我们居然在机场逛超市买了一些水果蔬菜回家很C9 ~

#KLIA2蛮好逛的 #连续两个星期同个时间在机场

undefined undefined

接机后去了Paradigm吃猪脚,团购网买的固本~很大一份吃到我们喊救命和超级腻。。

我现在很怕买团购固本,往往为了配合截至日期会很紧张!

undefined

爬山后和朋友到这家卖NasiLemak卖到很出名的店吃,那个人潮是超级多。。

说真这次是第二次来朝圣,第一次是几年前同事带我去的。

#鸡肉还是一样香脆 #饭的分量有点少

undefined

晚上去参加魔鬼训练时间还早我就去打包家婆爱吃的国泰五香,这家老店的支持者还是很多 

#前功尽弃 #小瓜和家婆爱吃猪耳朵 #我不会欣赏 #吧生美食

undefined

周末偶尔放肆 #摇摇冰炸鸡 #吧生美食

undefined

Abbie为我准备的便当

undefined

面粉糕我喜欢,之前家婆弄过南瓜,菠菜的,这天弄芋头版!

undefined

上个月端午节我连续几天的早餐。。粽子我只吃糯米和瘦肉其他一律被我挑上来,以前在家妈妈会特别包Kosong粽给我,现在只能浪费那些料丢掉了。

undefined

天气热喝RootBeer...有押韵吗? Abbie居然不会欣赏这杯饮料,我自己一个人喝光!

undefined

回家看到一大盒榴莲等着我好开心啊~ 不过吃了没几天立马变声。。幸亏只是稍微不舒服几天就好。

undefined

继续EatRight 不过偶尔还是打包经济饭,开伙的天数越来越少!

undefined undefined

 

每个月当然少不了运动,一旦养成运动习惯如果几天没动觉得浑身不自在!

最近运动没感觉有瘦下来,可能自己水喝多了感觉人没这么容易生病。

大家一起动起来吧!

六月大小事

爬山记~Bukit Saga

路跑记录~ 阿兵哥路跑2.0 & 吧生站火炬行当义工

👯👯出海看🐠🐟 停迫岛之旅~

👯👯出海看🐠🐟 停迫岛之旅~出海浮浅,潜水初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