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5-晴

undefined undefined

继续我的香港游记,纯粹要记录我的旅程有没有人看是其次~ 

每次在外我多数都是第一个起身,不过这次家婆随行我只能认第二。。我不喜欢让人等所以都是快快梳洗完毕让其他人慢慢搞定他们家小家伙,我家的我也是快快铲他起身。

去旅行他特别勤,一叫就醒!

undefined undefined

姐夫前几天去了妹记喜欢他家的粥所以今早我们再过去。

undefined

我们出来的时间已经过了上班PeakHour,所以地铁难得有位子坐呢。。开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来到缆车站看到眼前的人潮,OMG....好长啊!

队伍有分已经上网买和现场买票的人龙,既然来到还是得排~ 

虽然长不过工作人员的控制很不错的,大概半小时我们就排到楼上了。。

成功换票。。不过我们blurblur 排错水晶车厢的队伍浪费了一点时间。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终于上到缆车了。。缆车来到 昂平也是列牌大家来张合照才能离开!

 

undefined

undefined

这个时期刚好有无嘴猫摆设,我们当然要凑热闹拍一拍。。我虽然不会欣赏这只猫不过照片拍起来还是很缤纷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了避开活动背景我们只是随意拍一拍也没去看这些是什么主题。

undefined

谁要买豆腐花?

undefined

鸡蛋仔怎么卖啊?

undefined undefined

菩提许愿树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周遭的东西他们没什么兴致,就让他们走走活动筋骨~跳一跳长得高!

undefined

就这样吹着凉风慢慢走到大佛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bbie帮我拍的几张照片都很修长啊。。真的是照骗呢~ 这上衣是我姐去台湾买回来的发热衣穿了很舒服!

大佛二姐和姐夫看到梯级投降我们只好在附近走走就好。

undefined

Abbie 自己走到礼品店说要买东西,他本来看中手机绳/钥匙圈我觉得不实用就问看有项链吗?

过后他选了一条玉牌子项链~ 奖励他这几天的乖巧配合!

undefined

休息够到附近吃出名的豆腐花~还点了一些小吃给小瓜们~

**玉粟很贵下次不要买,价钱可以在马来西亚吃到呕,哈哈!

undefined

随便走走,看到店就进去看看。。真的是Window shopping 而已。

undefined

我撑起大佛呢~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近傍晚天气开始转凉,有人还要求吃雪糕~我是冷到打哆嗦。

undefined

跟他抢回围巾让他穿上外套。。赫赫!

undefined

在礼品点看到这个木质摆设很漂亮~尤其那摩天轮,很精致!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到东涌刚好看到有人卖烤番薯,二姐他们去买了几块来吃,天气凉凉吃烧烧的番薯很幸福!(图文不符,番薯照片没拍)

undefined undefined

姐夫在路旁看到这招牌,晚上我们就直接过来吃了,这麻辣鸡褒好好吃!!

吃了晚餐小瓜们说要回家不要陪我逛街,我只好带他们回去再自己到楼下买一些手信回家。。很快明天就要回了!

昂平一游就这样~ 

2012 昂平,大澳游记看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