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6

这个假期Abbie 没到安亲班每天无所事事在家,昨天请了假带他去松松筋骨~

这天中午是参加Vitagen厂活动本来说早上我去更新护照后过去时间刚刚好,过后看到Eugein介绍SunwayPyramid有活动这星期又新加入芭比娃娃展就不去更新护照了。

早上起来梳洗后就出门大概10点半到,人潮不多!

undefined

一来到工作人员就发纸张给小孩涂色~Abbie 好用心在涂色,其他小朋友都上好色他还在慢慢上。

这张我觉得太好看啦~撇除他的衣服设计!工作人员也在讨论他好专心上色!

undefined

过后到展览另一边换妆变芭比公主或其他芭比角色,我家的只爱公主风,只肯当公主和天使!

undefined

这展览展出很多芭比娃娃,什么服装典故都有。。芭比娃娃迷一定很喜欢!

除了涂色和变妆活动,还可以参与CupCakeDeco (12pm-8pax/session) & Storytelling (2pm)..我们时间配合不到就只好放弃了!

undefined

过后我们走到另一边去参与FindingDory假期活动~ 这个活动早一个星期前已经开始!

来到这里先到柜台向工作人员领任务卡,在到场内完成3项任务拿到盖章就可以兑换一本贴纸书!

undefined

任务有迷宫找Dory, 环保大使和涂色!

完成后就可以拿到这贴纸书了!

undefined

会场旁还有卖一些FindingDory电影的周边产品~ 

我们完成一轮后赶去芭比娃娃那想排队做Cupcake不过满了只好再倒回来这里玩多一次,他们一人都有两本贴纸书~开心到!

undefined

去吃了午餐后到商场另一边看看这个Sheldonet Toy Store Road Show..展出一些很可爱的卡通模型。

这些很适合模型收藏者,我大概瞄了价钱大概65起跳。。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只是生灰尘,吸引不到我~小孩们也是看看后就走了!

undefined

接下来就是今天请假的目的地,带孩子来参观Vitagen厂。

这活动是Z's Production举办我看到了报名参加!一个人RM10

跟着Waze来到目的地,远远就看到巨型Vitagen准没错了!

undefined

来到这里被Secu领到一间房间,冷气开着等我们。。从热热的外面进到里面好梳壶啊!

undefined

等了半个小时开始,解说员跟我们解释了Vitagen 的成分和益处。

Vitagen 成分:牛奶,益菌,新鲜果汁 (特别强调不是用化学粉)

不要空肚喝Vitagen 哦!

解说员说到每个人一天要喝两罐Vitagen,这可引起一阵轰动。。

大人小孩在忙着维持己见,最后解说员只好妥协向孩子们说一天一罐,哈哈!

其实喝这些饮料我都不会太常买,如果有买我多数都是将饮料退冷才让孩子喝,我自己也是不喝太冷的。

解说员还给个建议,如果你泻肚子一次过喝4罐Vitagen会有帮助。

这就要等我摸木泻肚子才来试试~哈哈

undefined

当天原来同学也有参加!

undefined

解说完毕我们就要戴上头套要去厂内参观咯!

厂内不能拍照就不多叙述啦~

Vitagen 目前有出3个系列

Regular & Less Sugar 适合素食者

Kolagen(奶味)因为有萃取鱼肝油素食者不能饮用,这系列也适合大人哦!

undefined

参观完毕我们回到休息室,这里已经准备好糕点和Vitagen产品。

我们开始当品尝员咯~ 除了Vitagen, 还有一些Marigold 饮料,布丁和Yogurt 让我们品尝。

小孩们今天大解放,遂心所欲的喝桌上的饮料!

Abbie是喝到最后一个离开桌子。

回家反而是我先进厕所他没有~哈哈

 

undefined

参观吃饱结束后每人还可以得到GoodiesBag..很不错哦!

undefined

这天我让Abbie穿上这件T-shirt 自我感觉良好一下,PO上面子书大家都在按赞好有话题性的衣服!

搞到我不好意思下次不敢让他穿出门了~ #偶尔自嗨就好

undefined

趁假期快带孩子到SunwayPyramid参加活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