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6 - 乐福门酒家

加入SRR 大家庭超过半年了吧~

第一次参与他们聚会是去年年尾,文章在这里

参与了他们每个星期如果没路跑赛事都会鞭策自己过去练跑,每个星期最少也要来个10km(如果10k是钱不知多好,哈哈)

这个跑团之前都是自愿参与没收月费,过后人数逐渐增加为了让跑团能继续做得更好管理员决定每个人象征性的收取RM10月费。

每次参加练跑回来还有准备食物饮料给大家喝~ 就我之前说的SRR 伙食。

每次练跑我们其实还有水站哦~ 是不是很Pro?

undefined

这个劳动节参与了他们的周年晚宴(应该是吧)平常看到他们都是运动装,这天大家都盛装打扮出席哦!

我和宝贝也不例外咯~ 哈哈!

undefined

其中一位和我一样带女儿出席的队友~ 两个之前聚会见过面,有伴当晚玩到忘了我的存在!

这天两人的衣服颜色好Match ~ 两人不一样学校不然一定很麻吉。

undefined

只有看到吃的他才会过来位子坐着吃,当晚他吃得好多~ 

undefined

undefined

宴会开始前大家先来个大合照~ 跑步的都不会太胖,标准身材!我要加油~变FIT!

undefined

照片我旁边那两位比较矮小的超厉害跑~我每次才跑到一半已经看到他们在对面路U-turn 回来了!

年轻就是本钱~ 期待他们将来迈向铁妞路!

undefined

当晚桌上只提供啤酒~所以当天的照片都是同一个Pose...好像结婚般一直敬酒!哈哈

undefined

我虽然爱喝不过会agak agak...所以就借唱歌来逃开其他人的敬酒~顺便炒热气氛!

当晚还有幸运抽奖不过我一路来都没得奖运当然是贡龟咯!

undefined

这两位劳苦功高强哥和强嫂,每个星期的伙食都是强嫂比我们还早起来准备的!

强哥则是每次帮我们把水带到水站再将食物带到我们的集合点。辛苦了!

undefined

Sonic Team...

undefined

入门礼,当晚出席者都有的Goodies...

印上我们跑团标志的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