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I Park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好像是前年参加Butterfly Project FundRaier Walkathon活动

第二次在来是参加Salomon 举办的trail training, 那时我还以为BukitKiara 是不一样的地方,过后朋友说集合点是在TTDI Park 入口游乐场那。

undefined

** 02/04/16 -参加Salomon爬山训练~有看到我吗?**

在热身跑一圈公园时发现这里好大,好多东西看~隔一个星期就约邻居Tracy带孩子们过来玩了!

undefined

**photo credit: TracyChang

这天我们打算在这里野餐,前一晚我准备了面包和饮料(买的),Tracy就准备三文治,大包小包去玩咯!

undefined

来到公园我们先绕一圈走不过小孩们已经很不耐烦,就让他们停下来玩一些公园里的健身器材。

本来打算在凉亭那铺上地毯不过感觉蚊子在叮我只好继续往前走。

看到小溪了,刚好有个小女孩和爸爸在抓鱼我们就打算在这里算了。

undefined

我们准备的野餐食物,我买的面包不laku..Tracy的三文治被小孩们扫空。

我当天还准备了几片麦片面包不过没人赏脸,自己吃!

undefined

全部玩饿了都只吃三文治,只有轩最好帮我吃掉我买的面包!

undefined

邻居Tracy有带了一些玩沙的玩具加上之前在这里玩小女生的卡猖大家已经开始忙着抓鱼,玩沙!

undefined

沿着小溪寻找鱼的踪影!

undefined

undefined

堆沙墙将鱼引进来~ 小孩的想法很不同~厉害!

undefined

我在旁边看无聊,抓他来拍照~ 当天不能湿水只好负责顾食物。

旁边的空地有一班人在运动我很想参与不过不方便只好作罢!

undefined

在车上我跟他说你没准备衣服所以不能弄湿身体,刚开始玩抓鱼时非常战战兢兢的,深怕衣服弄湿还塞进裤头~

过后我暗示他你要玩水就玩啦。。他就在那边跟我确定:你有带衣服来吗?我说有啦~他就开心的直接扑下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心到那笑脸!这天和他们一起玩的小女孩好可爱也好有精力,玩的特别起劲,不像我们的小孩们玩的有所顾虑的.

现在好啦大家都湿身,尽情玩吧!

这溪水很冷,好像是山水来的。。

undefined

本来在浅溪上玩过后大家跑去比较深的溪上玩!

undefined

要捕抓小孩一致的手势好难啊!
undefined

**photo credit: TracyChang

在那边玩南无佬后,又玩煮菜,玩沙~大家都舍不得起身!

接近11点了只好要他们回巢咯!~

undefined

路上捡到的大树叶好漂亮,过后沦落为他们的煮菜料理!

undefined

要回的时候经过一个大湖,这里有乌龟,鱼~ 很多人停下来喂鱼,我们回时,那小女生是在对面湖,看到我们有一股作气跑来我们这里一起喂鱼!

他妈妈在后面追到喘呼呼的!

undefined

问他们好玩吗?他们说好玩~ 好,下次每个月安排一天来玩!慢慢发掘这里更多玩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DI 亲子活动 戏水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