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16-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这个玩水活动我侄女很早就问我要不要玩,玩水我还好只是价钱不可爱我就说算啦,这个价钱可以报两场路跑了。

接近玩水日这天我同学Whats我说要送出两张SongKrunWaterPlay 票,我看了赶快问我侄女要不要玩?他听到免费的也赶快回电说要!

等同学亲手把入门Wristband 拿给我时才知道他买的是ShooterPack..可以领水枪去射人。

衣服同学没给我(免费给你玩还想怎样?不过他送我一个放手机的防水袋),晚上就和侄女讨论穿什么衣服。。幸亏这天我们的衣服颜色不一样,一片深蓝人海好难找只有我们俩颜色不一样!

undefined

我们来到已经很多人在拿着水枪互喷或和Bomba人员一起玩水。

如果没有买ShooterPack 的就只有给人喷的份。

这5KM路程只有一个字晒,在每公里会有个checkpoint, 这里你可以为你的水枪装水或和工作人员在这里玩水。。

undefined

幸亏侄女提醒要带帽子,不然这天我会被晒到变烧猪,戴帽子好处就是人家喷你可以低头挡水,哈哈!

走完5KM,我们拿了奖牌在那边待一下就回了。。肚子饿呢~

undefined

这场活动有点不好是没准备厕所给我们换衣服,食物饮料都是要付自费除了矿泉水,活动没有我想像中好玩~ 我比较喜欢在泰国玩泼水节!

沿路回兜去Puchong 找吃咯!

undefined

这家在公主城PFCC 的WalnutCafe & Bar 咋看有TousLesJours 的影子,外形很亮眼。

undefined

墙上的设计,国际时钟呈现出来很有特色!

undefined

我喜欢挑高设计的屋顶,这面墙我喜欢啊!只是我很实际,喜欢就好家里就不要啦,想到要爬上去清理灰尘就会头皮发麻!

undefined

Signatured Drink : Lemongrass White Tea (RM18.90)
白茶其实是香茅,黄糖与白糖煲煮而成,微甜!
undefined

Smoked Salmon Salad (RM21.90)

三文鱼肉蛮大片,沙拉配上核桃和醋,个人觉得好吃~ 

undefined

Aglio Olio Prawn (RM23.90)

这个送上来没有印象Aglio 的样子,我和侄女有楞了一下,味道就普普没什么辣,小孩也能吃! 

undefined

Butter Milk Chicken(RM28.90)

牛油鸡腿肉,我和侄女都喜欢这道,面包沾上锅内的牛油酱汁很香。我不知能弄得出这道菜吗?有空研究下~

undefined

侄女说还要吃甜品就派我去选蛋糕,柜里的蛋糕剩没几款本来想尝试CarrotCake 过后还是选了红彤彤的那块。

蛋糕我最怕甜,这个不会甜!

这地方蛮适合跟朋友一起聚餐~ 

WALNUT CAFE&BAR
地址:G-10, Ground Floor, Tower 4&5, PFCC, Jalan Puteri 1/2, Bandar Puteri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 +60380526607
营业时间:Mon-Sun:11:00-01:00
网站:http://www.walnutcafeba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lnut Cafe PFCC Songkrun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