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就打算一个月只参加一项路跑,其他周末就参与SRR的练习算了,只是手痒+屁股痒朋友约就去报名,接下来每个月都应该跑两场。

这个3月我一早就锁定参加MalaysiaWomanMarathon, 去年尾侄女们约去参加ViperArena想说才7km上场吧~ 去年的ViperChallenge还历历在目,不怕死的我!

06/03/16-Dataran Shah Alam

MWM是我很喜欢的路跑活动,我喜欢现场都是女生。。还有主办单位的准备很好!

本来叫朋友帮忙领物资包,不过那天刚好要出门办点事就跟同事说我直接回家(其实是顺便去拿RaceKit)

有时去拿Racekit 也是花钱的时候,MWM每次都会顺便有类似Expo/Pre-Race的活动,这天我就买了一件运动长裤。

undefined

参加了这活动3年还是不敢选半马,跑完后很后悔因为我很喜欢半马完赛奖品Headbuff,矛盾又庆幸没跑半马因为那天的太阳好阳光!

undefined

undefined

CarPool朋友车来到会场,他们都是半马跑者,开跑前先和他们拍张照~你们都好强,3小时内跑回来。

undefined

半马的开跑后我无所事事一个在那边流荡,去领了些早餐来吃在去画只蝴蝶在脸上就在开跑区乱走!

undefined

接近开跑33来了,帮我拍了这张我戴这翅膀的照片,热身后就起跑了。。

这翅膀是和朋友聊起说我没有TutuSkirt,他就问我有没有翅膀才想到女儿的这芭比翅膀收到生菌了就拿来戴~收太久了那带子已经没弹性了,说真的戴着跑很麻烦。

这次路跑我一开始冲太快,到了一半后就没力了,最后还是硬跑回来。。沿路的一些拉拉队,Rela/警察看到我也在鼓励我,蝴蝶快跑。。Cepat~Tinkerbell Fly..

听到他们的叫喊声真的比较有冲劲啊~ 

接近终点有消防车在射水,好清爽啊~ 过了车子后看到几个摄影师在等着,当然要以最美姿态冲线,这张拍的我好自然!有飞起来的感觉~

undefined

结束后大家来齐,去领了些食物吃就是拍照时间啦~

undefined

10公里路跑姐妹~ 

undefined

我的亲姐妹,我和三姐。。我们姐妹都不像脸,还有啊四姐妹我营养最好长最高,哈哈!我二姐常说因为六兄妹只有我一个是喝奶粉,他们都是很炼奶而已。

undefined

美女与花,人人夸~ 10km和半马战士~你看那headbuff是不是很漂亮?

undefined

一群从育儿论坛面书认识的姐妹们~ 有些还是第一次见面哦!奔跑吧~姐妹妈妈们!

undefined

今年这届已经第四届不过我只参加了3届,明年如果体力可以一定会挑战半马(最重要完赛奖品是headbuff,哈哈)

MalaysiaWomanMarathon 面子书


26/03/16-Stadium ShahAlam

敢死队的家人一起报名来参加这个障碍赛,傍晚5点就来到会场排队晒太阳。。我报最早那班不过不知原来还有一场是给EliteChallenger的就雾沙沙的去排队报到,过后给人赶去另一边排队。

undefined

进去后大家士气高昂的,这天我要队友们穿这件可爱的LunarRun衣服,虽然很幼稚不过我们算蛮出色的,在路途中比较好找人。

参加这个的多数都穿黑碌碌的,我们要特别点。(除了三位是路跑友,其他都是我家人)

undefined

早到的鸟儿有虫吃,我们在这里参加了几项游戏,我还一直放照片上Insta就是为了要拿毛巾,只要放照片再Hashtag#GEViperArena 就可以换毛巾了,还在那边等印照片。

过后做些体力挑战拿折扣卷~我们队伍是不是很chio??

undefined

之前有经验了,参加这种活动最好手肘,膝盖保护好,如果能戴上手套~ 所以I am ready~

到了起跑点也来张合照,还没开始就要先跨过一片差不多到肩膀高度的板才能进。。幸亏我们队伍有几个男生用脚让我们踩上跨过板。

undefined

起跑后第一个迎接我们的是很高的板需要队友扛你上去,你再用手力/上面队友拉你上到顶,这关好难不过队友们很多都过了。。这里不是要你呈英雄,最重要互相帮忙 #leftnoonebehind 

过后继续跑就比较简单的障碍,拉重量包(我们也是几个一起拉),爬滚筒,过后进到体育场内上下楼梯,扛沙包过栏杆。。跑个半圈后休息下再来~

扛8kg水球,用手脚支撑爬墙,跳火,Monkey Bar...推重量车还有很多总共15个障碍,我们本来13个人跑到最后剩8个一起冲线。

每个障碍我们都尽量尝试不能就放弃,不勉强~ 能的我们就互相帮忙队友完成。

我们给钱来寻开心体验而已,不需要强迫自己完成所有障碍还搞到自己受伤。#安全最重要!#依自己体能

经过这次我发现原来我有轻微畏高,那些爬墙障碍和高度障碍我站到顶会有点怕,有一个爬网我用了蛮久时间才走完,谢谢队友在旁指导。

undefined

进到Stadium很兴奋,来张合照。。大家都没来过这体育场!

undefined

冲线前需要爬过大气体,我们看到其他参赛者很热心用自己身体压着那气体让我们过,不过我们觉得从他们身上爬过很不好就算了,从旁边穿过也能过关,哈哈!

undefined

出来后遇到Michelle 和他的队友~他们来和我们接力了。。他们从晚上12点玩到凌晨4点才出来。

幸亏我报最早那班,不然我隔天可以不必睡直接去扫墓了。

undefined

完赛后会发一件t-shirt 和奖牌~

**这个赛事我觉得比较多重量挑战,还有跑回来没上次ViperChallenge 满身泥浆。(我比较喜欢泥浆,哈哈!)

ViperChallenge面子书

延伸阅读:

[路跑记录]2014第一跑~ MWM 2014

[路跑记录]2015 开跑 1,2,3

跑记录]障碍赛VC..MHWH Night Run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