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一篇:海洋公园~高峰乐园

undefined

早上我们是乘搭缆车上来,为了体验不一样的交通就带他们去乘搭海洋列车。。

等的时候没什么人潮,哪知列车一到人都涌着来!

undefined

我跟他们说这海洋列车回穿下水底,到时候你们会看到海洋生物在上面,他们进到列车真的眼睛一直瞪着列车上的顶部!

天花板变化挺多的,大概10分钟就抵达了。

抵达后才知道我骗了他们。。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要你们分散注意力嘛!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了和这圣诞老人拍照,我可费了好多力气和那些大国阿娘挤。

他们拍照超级白目还有大声,拍了一张还不够还要再叫人拍多几张。

我在拍的时候后面有个大娘在扯着我衣服要把我拉掉,我拍了后狠狠跟他瞪一眼。

其实我不是旨在和圣诞老人拍照,只是看到他们一窝蜂冲过去我也试试凑热闹,下次我不敢了!

undefined

走出列车在广场遇见精灵。。本来还很开心的不过突然有人跌倒哭了。

他哭到好像拆天这样,搞到工作人员也走来问有受伤吗?

我超不好意思,只好快快带他去另一个地方。

undefined

来到威威天地~

undefined
威威天地是小人儿的天堂啊~ 虽然他们几个不小了不过这里的东西什么都适合他们。

刚才还流泪的他赶紧搽干眼泪冲进去了!

三个人先挤上小火车。。这火车好慢好慢幸亏我没和他们一起坐上去!

undefined

这里有个小黑板给小人儿画画。。他说画海豚!我觉得像美人鱼多一点,哈哈!

undefined

小小的摩天轮没人,可以玩个够!

undefined

跳跳蛙,我陪他们上去玩了一次后他们连续玩了几轮(应该超过8轮),眼看不会太高,我坐上去还是有点挫,他们好勇敢!

二姐和姐夫顺便坐下休息~ 他们乐得尽情玩。

记得上次我来海洋公园看到洋妞们在玩这玩意我就很想带Abbie 来,我终于做到了!

undefined

在来小小游乐场让他们松松筋骨,旋转木马我其实不想陪他们玩,不过被摆上去了!

在这里耗了蛮久才出去看别的展览馆。

undefined undefined

大熊貓之旅~乐乐,盈盈。。

undefined

undefined

忘了在哪里看到这熊猫,这也是很调皮的不能静静给我拍照!

undefined

香港賽馬會四川奇珍館~金丝猴

undefined undefined

这忘了是什么,很可爱动作很伶俐!

undefined

海洋奇观~世界十大水族馆之一

 

undefined undefined

金鱼宝殿,走到后花园对缸内的金鱼比较感兴趣。

undefined

参观完毕我们有来到广场那游荡,走走。让小瓜们和精灵姐姐们玩!

undefined

这精灵姐姐嘴里发出的声音是笛声,Abbie跟他完到疯~最后依依不舍得跟他道别!

undefined undefined

Abbie拍的!

undefined

自拍音乐喷泉!

undefined

广场内的大圣诞树当然要来张大合照!

undefined

大概5点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出口前看到这鸟儿。。这比较正常的好好拍照!

undefined

2012年的海洋公园游记看这里 
 
香港海洋公園
電話:(852) 3923 2323
地址:香港黃竹坑
官網: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home/
交通:從港鐵金鐘站B出口的巴士總站,搭乘629號巴士,至海洋公園下車,車程約25分鐘。

到了地铁站姐夫说来了这么多天还没吃到烧鹅饭,我就带他到中环的镛记去。

不过我下了地铁站走错方向刚好看到麦记就先进去打包我要吃的零食~

看到他们一脸疲倦样好心疼啊!刚才他们一上巴士就KO了。。

undefined

这是我特地来买的玉米派,热热刚出炉好好吃啊!

undefined

来到镛记我们当然要点烧鹅啦。。说真的,这里的东西价位好高,所以我们只点了半之烧鹅和几样菜!

undefined

过后搭地铁回民宿,沿路去打包了一堆晚餐/夜宵回去~刚才那餐吃的不是很饱,哈哈!

来到香港我们活动量远远超越平时,再这里每一晚我们吃了晚餐还是要再打包些零嘴回去吃。

undefined

吃饱后这几个瓜特别有精神,还能在客厅玩不停!

undefined

不知要怎样结尾,emm..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