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完了,该收生养性咯~ 

之前说不期待新年,不过直到接近除夕那个星期心情开始慢慢热起来,也学其他人临时抱佛脚靠近新年去商场凑热闹买年货。

收工那天最后冲刺去商场走走看看,两母女最后各买了一个包包(我其实想要买鞋子最后没买穿回去年的),以前的我会有强迫症,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要新,现在觉得不需要也不重要。

undefined

之前几年我都不做美甲自己在家涂上颜色算了,今年不知那条筋不对居然跑去弄GelManicure. 刚好邻居Tracy的妹妹有帮人做时间又配合到就在除夕那天早上拜祖先后去到他家扮靓靓。

小瓜也说要就让他做脚趾。。他可开心呢!说真的,GelManicure 很耐!今年不要太红彤彤,画财神爷和金元宝在手上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年初一打扮好就往家里出发集合,这天二嫂煮了麻油面线和八珍汤,猴滋补,好好味!

我家的新年装饰今年加了3条8。。猴意头~今年从头发到尾(不要说我肤浅)

等大嫂一家到齐我们就先往长辈家出发,每年虽然同样行程不过还是很喜欢那浩浩荡荡出发的Feel...

undefined

响应环保共车吧,年初一天气很热呢,不要开太多车在路上走。。。

今年舅母因为刚开了眼睛手术所以搬到孩子家住,我们到了表哥家吃喝谈天却没像往年般拍照了。。今年少了一些照片。

虽然舅母不能准备面线给我们吃,不过舅舅却煮了一大锅火锅料给我们吃。。谢谢舅舅!

undefined

第二站到姑姑家去,每次一看到我们来姑姑就会把年糕切出来给我们吃,这都是他亲手做的呢。。Q弹又不会太甜!小朋友就当小帮手把年糕分给其他人吃吧~

刚好伯母一家也来拜年,我就赶快要我侄儿搬出他的咖苍出来拍照~ 就这样今年拍到蛮壮观的李家全家福,只是并没有全部到齐!

等年尾我侄儿结婚一定要安排再拍一张~

undefined

undefined

姑姑家外有一些草地和狗儿可以让小孩出去撒野,以前我家乡TelokGong有很多园地让我们玩,婆婆去世后伯母也搬来市区我们就没得回去那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转战去伯母家和大嫂家。。精力开始下降有点累了。。我,三姐和123侄女们~这几个年纪和我比较接近,站在一起我们像姐妹多过像姑侄,哈哈!

undefined

最后一站回到家休息就抓二哥跟我们拍一张合照。。要相亲相爱多多啊!

undefined

本来要拍猴子Pose,我们不会摆就派出我家小瓜教教,他扮得惟妙惟肖。。大家是笑到不行,最后我们的合照因为边拍边笑都蒙掉了。。明年狗年应该比较容易扮吧~

undefined

年初一吃了太多家人长辈的爱心餐 初二无论如何一定要去烧点卡,SetiaAlamRunningClub 新年前就问谁要练跑我当然举手初二我要!

当天出席率还蛮不错的,我们都是道地吧生人没BalikKampung 就动动吧~ 这天的天气很好,我们在EcoPark跑了两圈大概9-10km..总算对得起自己的身体了!

运动后人比较精神,回到家休息一会就出去找亲戚拜年。。

undefined

家婆准备了面线红枣茶给我们吃~ 

undefined

 undefined

傍晚姑奶们终于回来了,他们各煮了两样菜肴带来一起吃,大人小孩各一桌各有各捞生,我煮的上不了抬面就负责买YeeSang!

这天的菜肴可丰富,有四川辣味褒,醉虾,烧肉,鸡翅膀,春卷,时蔬,南瓜咸蛋(我喜欢)和水饺。

当天最惹味就是二姐的四川辣味鸡褒,大家一边吃一边簌簌声,一边喊辣不过手还是不停拿来吃!‘

undefined

吃饱就大人看戏小孩玩耍咯~ 我是饱到摊在椅子上了。年初二就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