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怎样都要写下记录,之前几次给他报名了路跑活动都因为下雨或其他原因没跑到。。。这场春约他真正的跑完3公里路程(不确定有没有满3km)

 

我几个星期前就跟他说我们去跑步啊!到时候会有很多人陪你跑就跟他讲一堆他认识的名字。。

前一晚他兴奋到睡不觉,隔天我一起身他也跟着起身,上学后的周末他都睡到自然醒。。

梳洗完毕我们就出门,到了那热身拍照。。有人还去厕所解放时间很充裕,才慢慢走去开跑点!

undefined

这场FunRun好多家庭带了小朋友一起跑,也好多人是来走路的。。我一边慢跑一边鼓励他快点!

没来前我已经说我不能抱他给他心理准备。。他跑到一半有要求我抱,被其他安蒂听到就鼓励他自己跑,安蒂陪你。。很谢谢他们帮我讲话。

他就不敢再讲要抱,慢慢走跑。。接近终点我就说快,回到那有可乐喝,有水果吃。。加油!!

undefined

终于跑到终点了,看到摄影师还会对镜头笑,当时的我已经跑前去排队领东西,跑友帮我带着他。

undefined

跑完结束后领Goodies 的地方我觉得好混乱,我们排了大概20分钟才拿到奖牌和奖状(我旨在奖牌)其他没拿没关系!

(主办单位希望你们明年后年大后年要改善)

他的奖牌是四个一套的,需要收集四年才能完成一副梅,兰,竹,菊的奖牌!

undefined

过后我们就到前台等颁奖和幸运抽奖。

我们俩426,427。。被喊的是436,437。。差一点中大奖啊!!

undefined

我的SRR队友们

undefined

我的大侄女和二侄女。。为了奖牌意思意思跑3km就好!

 

undefined

跑友们。。今年要更加油哦!今年我们要专注在练习不要烂跑了。。向全马迈进。。哈哈!

undefined

当天还有财神爷派红包,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向他讨个吉利!

这次小瓜的表现不错,下次有类似的路跑我一定把他楸去参加!


春约隔天又有一场新春路跑,Lunar Run..本来不想报名过后侄女看到衣服很可爱就叫我帮他们报,我也顺便啦!

这是一场新春活动,猴年嘛~主办单位就选在Taman Botani..为什么不选‘皇家山' ?

因为是山路所以我们都只报5km..

undefined

这天我非常幸运的在停车场跌了一跤,膝盖跌破皮了。赶紧去到急救柜台处理伤口。不过呢拿柜台居然没人我只好再找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他们很好的赶快帮我叩救伤队来!

他们帮我清洗伤口后问我要包扎吗?我觉得这一点小伤不必要这么夸张就要求帮我贴个纱布就好。。我要继续跑!

就这样带伤慢慢跑完4.7km..我很喜欢这里,虽然山路很陡不过空气很清新!

跑完回来感觉不会累因为吸进了很多酚多精,哈哈!

undefined

这场路跑我的侄儿侄女们都出动!他们是为了那奖牌和衣服,赫赫!

undefined

队友们!

undefined

在那边没觉得伤口很痛还能走来走去找人拍照,回到家处理伤口才发现我跌到很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