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5

为了不要浪费时间在吃早餐,这天我们选了楼下的义顺牛奶那随便吃。(要回那天才知道我们附近还有很多早餐店呢)

**这天家婆没跟我们出去,我帮他和亲戚联络好他会到我们民宿找他!

undefined

这面上面的肉我不确定是猪肉/牛肉所以不敢动,这套餐我好像只吃了半碗面其他给小的吃光了。

吃饱就赶快搭地铁到金钟站B出口转乘629线巴士。。上车用八达通一触就可以了。

undefined

今天又是母女装。。就出国前刚好看到清货价一套50 就直接买两套,布质不错。

undefined

在巴士上他好兴奋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前一天去长洲下了长命雨,今天太阳却这么猛! 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208206346-hk-changzhou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进到里面就有工作人员非常好心的跟我们拍照,他先用我们的相机拍了几张才出动他的。(拍得都很不错)

过后还教我家小瓜们摆Pose..拍完就叫我进去看照片。

undefined

我一进去手脚很快的偷拍了一张,他们的工作人员也不赖迅速把照片盖起来。他们的照片配套说真的很贵一下,我买不下手!

只是huh..我们的照片已经打印出来过后又被销毁很不环保呢。。为什么不便宜卖我照片就好呢?那些相框水晶球我可以不要,我只要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香港老大街走去搭缆车~上高峰乐园!**除了搭缆车也能乘搭海洋列车/登山电梯互通海滨乐园和高峰乐园!

趁现在人少少先排队上去,不然队伍会很长。现在这样的队伍我们大概排了15分钟。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缆车上大家好开心,都不会怕的呢~ 过了几座山就来到高峰乐园啦!我给Abbie身上多穿了一件Uniqlo的发热衣,只是小孩都不怕冷,很多次他们一直跟我讲热要脱掉外套。

我就比较安娣,小孩子最怕着凉,外套还是准备在身上!

undefined

来到高峰乐园啦~ 

undefined

太阳太热情了,我们先去看企鹅吧~ 二姐夫带另一位外甥女去坐过山车,我们吹冷气去!

undefined

在里面慢慢走慢慢看,其实前几年我来过。。看企鹅东摇西摆的走路很可爱!里面只有一个字够冷,爽!

undefined undefined

冷气房出来刚好看到有表演,就顶着大太阳站着看,虽然这种表演很老梗不过小孩看了还是频频叫好~过后小瓜们还被拉去表演!

undefined

姐夫和外甥回来看了表演后我们又跑进去吹冷气,Abbie 跑进礼物店找他的企鹅娃娃,我跟他说带着他们走海洋公园会不见掉等要回才买,他很乖的抱够了就放回去。

到回的时候他还提醒我,忘了带娃娃回家。。

undefined

出来刚好看到Mascott..只是这里的Mascott很调皮不能静静给我们拍照,拍了几张他都故意戏弄小瓜们。。

undefined

从企鹅那出来时间刚好去看海豚海狮表演咯~

undefined

这次的表演我觉得比较不吸引我,讲太多东西了(虽然我知道他要传达那些环保意识,只是小瓜们听不懂广东话)

不过海豚在水上跳跃还是很精彩~ 几年前的Show 比较好看 !

undefined

去看鲨鱼咯。。看到入口处鲨鱼咀很赞鬼,来一张~ 

undefined undefined

又被摄影师抓去拍照,这次我也偷拍到一张只是蒙掉了,哈哈!

undefined

好啦,鲨鱼馆里面很暗,照片很难拍,我们来扮鲨鱼。。

原来鲨鱼有很多种类,小只的我觉得蛮可爱的,大只的就。。

undefined

看了鲨鱼就去医肚子咯!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饱有力了,大家可以多走几个山坡路啦。。

海洋公园其实很多坡路,可以练脚力的地方,我去旅行精力充沛这种山路我不会累。

幸亏家婆没跟来!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像很厉害研究地图,都不知道他们看得懂吗?去排队搭海洋摩天塔。

undefined

在塔上可以360度看到海洋公园高峰乐园全境~ 这个并不会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高峰乐园景色

undefined

他们还靠近窗口看~ 

undefined

从摩天塔出来看到海狮馆,小孩们讲要进去~

undefined

我海狮海狗傻傻分不清,在那边不敢乱喊怕教错小孩子给人笑话。

这海狮很好练的,看到我在看它一直在那边转身,游来游去给我看!

这里可以体验喂海狮活动不过听到要给钱的我就逃之夭夭,也没问就走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能和真的亲密接触就抱假的吧!

undefined

ok...休息一下下我们回去海滨乐园。

这里还有摊位游戏和一些很刺激的游戏,我们都是走走看看~ 

*动感天地在装修*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