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过农历新年咯,只是我好像没以前那么期待(不过新年装就一直买,好矛盾!)

undefined 

Shell 的Lego我有默默在收集,直到最后一辆Tanker 发售时我刚从香港回来没特地去排队购买,最后没买到也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像其他人般在网上和人买黄牛车,顺其自然吧!买不到又不会少块肉。在面子书看到那些人漏夜去排队我非常佩服,我不会为这种东西疯狂,我需要睡眠,可能人老了,哈哈!

undefined 

12月飞了一趟香港,带孩子去玩~游记慢慢写着!

undefined 

香港回来第二天就去了2015最后一场路跑,RunForIt9.

这场路跑我们加入一位新跑友-珊姑娘,欢迎欢迎!希望接下来你还会参与我们。

undefined 

这场路跑我们报了6kmFunRun组别,当天因为主办单位和Volunteer的协调不恰他们把我们带错路线了。

我们跑了整7公里还漏了水站。。过后当局有在网上发布道歉声明,还在1月1号特别办了场BreakfastRun让当天的参赛者跑场友谊路跑!

我曾试过跑了10公里才喝水所以还ok,不过对其他有带小孩子一起跑的是一大挑战。

undefined 

这个月很颓废下,去了香港回来有长些肉了。。接下来又要努力减脂肪了!

undefined 

这班是Setia Alam Running Club 跑友们!个个都很FIT.

undefined 

路跑当天晚上出席夫家亲戚婚宴,女儿可以和我把酒同饮了!#他喝可乐我喝红酒 

我和夫家那边的亲戚很少来往见面也是点头打声招呼而已,当天看出一对新人的用心安排,整场婚宴是温馨的!

undefined 

有天看到他的耳朵有点淤青问他有痛吗?说没有,安全起见就把他的耳环脱掉才发现耳洞已经有点发脓,幸亏发现得早。等伤口愈合后发现耳洞也密掉了,现在他只戴一只耳环,等他长大了才再打耳洞吧!

平常一点事就哎哎叫,这次我看应该有几天了他却没出声!

undefined 

运动还是持续着,上个月好像没打到羽毛球。。所以去Gym我坚持去两天!本来在家还会运动最近懒虫上身,最近只是做些提脚运动(langsung没流到汗)

我的身形是扁宽的(没腰身),珊姑娘是圆的(瘦)。我的手臂就没眼看~好粗!

undefined 

12月清假期拿了半天到发廊罚坐,在那边焖了3个小时多终于换新发型了。

想到还要去染发自己很挫一下!

undefined 

某个周六刚好小瓜没上画画班就带他去朋友的档口去探班,两个爱画画的人第一次见面就很buddy 的直接在Kopitiam 做画,涂色!

还联手画了张圣诞卡给我!那个留言是给我女儿不是给我的。。555

我们在这里混了要两个小时才走,再不走就要帮忙收档了,哈哈!

10+8加油!#为什么要叫10+8? #可能他要年年18

undefined 

过后跑去余仁生看有什么便宜(我爱去那边逛因为偶尔有促销), 过后看到这个活动可以盖手掌做画就把钱捐出去。

在余仁生捐20零吉就能在现场做幅手印画,届时我们的画会贴在安邦特殊儿童中心(SCSOA)
或买‘一桶金‘,余仁生捐献一零吉充作慈善,捐助给安邦特殊儿童中心 (SCSOA)
寻找 #生命色彩 #ColourUpanExtraordinaryLife #用心关怀 #将爱传播

undefined 

和同学一起去Shopping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这次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血拼,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直接到Sunway 外的咖啡店吃早餐就在10点前冲进Sunway Pyramid!

今年的圣诞主题是海洋世界,圣诞树都变成七彩颜色!很漂亮~

undefined 

逛了几个小时吵累的居然是大人们,他们不像我可以逛整天~一下子就说口渴脚酸不走了,只好停下来喝果汁!

我们都是四眼妹啊!

undefined 

在继续逛一层又喊肚子饿了,好啦,去医肚子吧!

可能他们的兴趣不是逛商场所以走一下就累,其中一位朋友说如果逛博物院他就可以逛很久,汗!

undefined 

逛完回家只有一个买到战利品,你们战斗力太差了,哈哈!

我也不弱扫到几样东西,这堆没超过80大洋呢!

undefined 

圣诞节真正第一次参与SRR 路跑练习,我第一次来到因为跑得慢又不熟悉路线和他们离队了。

过后直跑遇到他们从另一个路口出来只好U转再跟着他们,他们的速度真的很快,在另一个住宅区我又被抛离了,只好凭自己熟悉的路线回。

幸亏后面还有几位男生跟上来还割我,羞!

其实如果被抛离自己跑很怕一下!

undefined 

跑完和家人到IOI CITY MALL走走,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间商场!就说不出不喜欢的感觉!

只是当天有一些溜冰和舞蹈表演,Ngam我家小朋友!

undefined 

带他去看GoodDinasour ,过后随便走走遇到朋友跟我说Lego店每个周末有送小Lego 活动,我反正都来到就在那边等!

我本来是让他在旁玩耍,偷听到几位妈妈已经过去排队赶快也走去排,一会功夫本来我早到已经是第8个了。

过后工作人员会让孩子们自己组装,组装好东西就是你的了!

如果有兴趣的记得要早一个小时来排队,每一场只有10份很快就满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SRR 年尾聚餐还上报,哈哈~详文在这里

undefined 

聚餐结束回到家大概四点休息一下晚上又去另一场聚会!

这次选了Nando's 鸡肉,因为我想吃,烤鸡又健康!

undefined 

等待上鸡当儿看到这个拍照Postcard就抓每个来拍一张,还在那边玩猜辣椒酱游戏,是不是人有年纪也会无聊些!

undefined undefined 

还有啊~这个月吃超多,常爆卡。。如果看到我长肉了记得把我骂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