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上报了,有看到我吗? 哈哈!

刚加入他们才几个月,参与他们的训练也5根手指数得完!图中都是非常厉害也经验丰富的路跑者,我还需要多多向他们学习!

这天的聚会安排在Setia Alam Trefoil 新建好的SOFO。

那天一早起来收拾好再去帮家婆送点东西就过去了!这里有泳池和Gym,先来玩!

undefined 

当天我不方便陪不到他下水,先让他到儿童池。

这里的泳池被高楼围起所以中午12点也不会晒!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几个女的就玩自拍!

完了20分钟东西都准备好就去开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里的环境很舒服,风直接吹来吃饱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有人吃饱还给我跑去泳池,这次很大胆的要去大人池,刚好我有个同学在那我只好拜托他帮我看着!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就在这里和其他跑友哈喇喝酒很爽!

 

这班前辈都很友善我们只见过几次面或不曾见过谈天也不会有隔阂,他们还分享了一些跑步的经验和怎样练习!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心认识你们这班前辈,在练习的时候谢谢你们的陪跑和安排!


undefined

这2ndSkinVirtualRunChallenge 是个自己执行的路跑活动,你只要上网购买了这件衣服他们就会把Bib 还有衣服送过来。

你要在1月1号-3号期间有一天最少跑到10公里/一个小时再把照片和里数放上Instagram, 2ndSkin 就会把这场活动的奖牌寄给你。

当中这活动还有一些SubChallenge 等你去挑战,我就挑战了连续跑3天>20.16km (一天最少3km)

1月1号那天和Setia Alam Running一起路跑,当天本来要挑战20公里过后脚有点不舒服只好在半路U转回。

当天刚好遇到RunForIt 也在附近举办Breakfast Run, 我们在半路跟随跑着到他们的终点站喝杯水吃了些水果再继续跑!

undefined 

这天其实有两段路线,有些挑战30km的5点就开跑,这里多数都是完成30km的勇士!

1月2号那天则在Gym 内跑了一小段当Recovery Run..在跑步机上我特别没耐力,恨不得快点结束。

1月3号刚好SRR又有练习就去参加,这天我因为迟了一些他们已经开始跑。

一位前辈留下来等我,我们俩边跑边聊天还跑了shortcut 没完成组长说的15km. #这天是聊天多过跑步 #红线就是走路

undefined 

3天挑战我跑了29.31公里,有没有得奖是其次我旨在参与!

收到奖牌再分享!

有兴趣的可以留意2ndskinasia,明年可以来挑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Road Runners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