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休4天今天终于在新的一年开工了!

开工大吉啊!!

文接上篇~ 

基于这团是跟姑奶(二姐)一家还有家婆一起,所以很多食物照片我都匆匆拍了他们就开动了,有些因为不是摆在我前面我就不好意思拍咯!哈哈!

美食照这篇比较少,不过我们吃了蛮多小吃的,尤其每天晚上我的二姐夫都会打包一堆东西回民宿吃~ 每晚我们都好饱呢!

我家Abbie还多带了2kg 肉回来!我就控制着。。。好家在!

undefined 

在民宿梳洗休息后,我就说带他们去吃炖奶。。本来说塔地铁到佐顿的澳洲牛奶哪知民宿下来隔两间就有义顺牛奶了。。不必走这么远先在这里吃点东西垫肚子!

我点了姜汁炖奶来暖胃,其他的点了几个猪扒包来吃。。

这天我们没行程就先到尖沙咀去走走看看吧!

undefined 

从地铁出来走了一段路才到海港城(我应该带错路了)路途看到雪糕车赶快买雪糕给小瓜们吃!

这雪糕港币9块一支还遇到没笑脸的阿伯。。有点不爽! 不过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就不要去管他啦!#雪糕车

undefined 

进到海港城也是随便走看到这个我觉得有点恐怖的圣诞装饰

undefined 

狗头后面还展示了一些作品 #看看下觉得好像是鹿不是狗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次出游我知道应该很难拍到美美照片,所以出发前和JoshOnlineStore自拍神棍!

我夫家人应该不像我这么爱拍照!

Testing 1,2,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海港城随处都会看到工作人员站着给你询问,他们还很友善呢!

我知道这里有卡通可以拍照就走去问,他就把我指引到对的地方,我就不必走这么多冤枉路了!

走到门口外面看到这夜景好美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就是要找这个给小孩们热热身,和卡通人物拍几张!

只是在这里拍照要快狠准。。我自认拍照速度很快,只要你一pose好我就会按!

再慢点就有其他布景跑进镜头了,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和二姐一家(自拍棍越用越顺手啦)家婆因为脚痛所以在lobby等我们!

undefined undefined 

走进去看到圣诞树又拍一轮,树上挂着的都是卡通人物呢!

undefined 

过后回去找了家婆就到池记用餐咯!

本来我也是不知道池记在哪,就刚才从地铁站出来在路边看到才过来这里吃!

家婆点的是冬菇鸡饭,我点鲜虾水饺面,套餐港币95/105还附一道小菜和饮料!

我特别喜欢吃香港的菜,他们的菜好肥美,咬下去脆脆的好吃!

undefined 

吃饱我们带家婆回民宿后又出来女人街乱逛。

在这里的卖的东西都是MIC所以我们只是走走看看!

回的时候在‘佳记小吃店’打包一堆小吃回去宵夜,明天要去迪迪尼了!

*********

港澳义顺牛奶公司

油麻地彌敦道513號地下

池记

尖沙咀樂道52號地下

佳记小吃店

旺角西洋菜南街与登打士街交界口(旺角E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