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完成半马了。。。

参加了很多场10km路跑迟迟不敢接受半马挑战因为我的左膝盖会痛加上怕自己没那个能耐!直到看到槟城桥的半马的开跑时间是半夜3点15分,神指算算我如果用4个小时回来也才7点不会热就约几位队友一起挑战半马!

报名后就不能缩沙啦!看到面子书有人安排巴士住宿配套也顺便报名tumpang,不用烦!

星期六一早就出发去槟城,路上有段路小塞过后大概2点抵达!

有些团友还没领racekit, 负责人就安排直接让巴士带我们去QueensbayMall. 

我们就去找食物进补,你看我点了什么?这天还破戒喝了些饮料~不过30天已经过了,只要自己控制!

undefined 

吃饱到门口集合,负责人跟我们说Petron Booth有免费雨伞/玩具车。本来不想去拿,过后C9上身我们几个赶快走去拿!

去到那我们赶快拿出手机登记Petron卡,就可以玩轮环换礼物。很配合的柜台负责人会问你要什么,如果没抽到那个号码他会帮你动一下就是你要的礼物啦~我们在那边都换到雨伞和玩具车(硬拗到的~哈哈)过后赶快回巴士,谢谢团友们的等待!

上了巴士就直接到住宿Check In.

undefined 

我们的住宿还不赖吧~ 我们4人一间Apartment-Krystal Suites如果多几住几个也ok的!

休息到6点我们要去吃晚餐不过外面下着大雨,只好在住宿附近找吃。

经过看到有人在吃大碗面,我们就被吸引进去了。

undefined 

他家的装潢和店门口真的和拉面没拉郎~如果不是看到有人在吃我还以为是吃西餐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点了两碗两人份的大碗面(RM35) 隔天要跑不敢吃辣的,所以点了大骨和原味的。

两碗面各有千秋,都不错!

回到住宿轮流冲凉聊天大概10点我们就睡了,隔天我12点多起来梳洗好才叫醒其他房客。

全部换好一切就绪,我们2点就走去路跑会场了。

还没跑就要走大概800米才到!

undefined 

上网打卡报平安~ 原来蛮多人半夜2点还没睡点赞!

undefined 

在那边随便晃一下就差不多时间了,等男生开跑后(3点)我们就陆续走进去等FlagOff!

undefined 

之前在巴士上米雪有讲跑的时候小步跑不要停,我真的一开跑就慢慢的跑不敢加速。

持续跑了7km才有第一个水站,喝了水又慢慢跑(其他人已经在前面了)

到第二个水站本来RunnersGuide写有香蕉吃,哪知到那边水都完了。。香蕉皮都没看到!

我在那边上了厕所就继续跑。。跑了两个小时上了桥很开心了!因为我已经完成一半以上!

就停下来边走边吃我带在身上的饼干~吃完后继续跑!

直到桥上回转后我开始没力了,只好跑5个灯柱走2个灯柱持续到桥下。接下来的水站我都没停下来-因为手上直接拿瓶水在跑!

最后5km, 我只能跑跑走走的到终点!

我终于用3小时21分钟完成。(我的目标是3小时内却不达标)

前一晚下了蛮长的雨,我们这一路跑天气凉凉的不会闷热,这就是我要的天气!还有回来大概6点半天还暗暗的!

undefined 

我回来后休息一下就去找队友们,再一起走回终点拍照留念。

跑到这么辛苦拍照一定要,只是我们跑回来好累要走到那需要走蛮远的。。拖着疲惫的脚走到那看到桥边美景先来几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坐在这里吹风很不错的,我们因为跑回来7点都不到所以在这里乱走没太阳还有海风吹来很舒服。

过后走到起跑/终点站来几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拍这几张跳跃照我自己跳了不知几次,幸亏合照遇到高手我们跳两次就ok! 哈哈!

拍完一会走到休息区太阳开始冒出来了,我们就赶快走回去住宿~

这段800m感觉好遥远,腿差不多要断的感觉!

12点住宿CheckOut 去吃了中饭我们就往回家的路出发。

这次要谢谢EventBiz的WendySoo 安排巴士和住宿,也很高兴认识到一些全马半马高手!

我们应该是整团最年轻经验也最少的路跑者,哈哈!

undefined 

 去年我们第一次参加10km..今年我们成功挑战半马21km..几时我们能挑战全马42km呢?

我还不敢奢想!乖乖拿这枚钻石奖牌回去发梦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马 马拉松 槟城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