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哦。。2015剩下最后一季,很快就要2016了。

今年到底干了什么?不过做了什么没关系,最重要把日子过好来。。

 

故事总动员活动,这次他出席最后一次这个月的活动和他的毕业典礼撞期就没法出席。

那天我们俩母女不知吃错什么东西,他在车上就肚子痛过后我在边驾车边安抚他和自己不要紧张忍一忍。

抵达后他赶快冲进去厕所解决。。接下来活动后轮到我肚子痛。。两个轮流各去了两趟。

#他的怪兽手工怎样都离不开公主风 #怎样都要加个皇冠给它

 

听故事结束带他去Cheras见小男友。。两个应该半年没见了。这天我们俩不敢乱点东西,要了碗枸杞红酒面线来吃,暖暖胃~

 

等朋友到来我们还能溜进去商场的巴杀Jaya Groceries买菜呢。。

最近周末很爱去逛霸级市场,不过觉得外国式巴杀的东西比较多(价钱会比较贵-家婆讲的)

 

旧同事和朋友搞了个早餐档,平常档口设在Ara Damansara, 上个月有一天看到面子书PO 会在我家附近设档。

隔天冒着迟到的风险过去他的档口棒场。。说真这土司早餐吃了很饱也很好吃。

过后我和他联系他说我去买了后不一会就遇到市政厅的官员来赶人。。所以他近期内不会回来这里设档,继续在Ara Damansara 那。

下次有回来再通知我。。。。

你们也可以Like 他的10+8 Gallery 的Fanpage..住在那的人可以去买客早餐来吃。

 

 

他在我公司是担任设计师。。他每天忙完材料采购还准备了这些小卡片送给每个顾客。。

 

9月其中一场路跑。。地点在Taman Botani, 之前阿兵哥路跑我们没跑到就再次报名参加同个地点。

路线和上次跑的不一样,不过这段路蛮不错的,有很陡的坡路还有一些小坡,蛮好玩的。。

我和家人只报了5km...大家都差不多时间回来。。队友报10km还拿到第四名,很赞哦!

#这天烟霾还ok #加上四周围树木空气不会太差 #中午开始恶化

 

我的队友和家人。

 

以前大家在同个集团上班,最后变成一起路跑的队友。。缘分好妙!

 

另一场路跑就是这~参加和平之跑和参加涂色比赛

除了上个月讲故事比赛第一名,九月份他再拿回一个奖杯回来,2nd Runner Up是第三名他一直跟我争是第二名。

#看不出他的字体还能拿到奖

  

平常就是爱画画的,每次都是画公主啦,屋子之类的。。这天这么有兴致居然画机器人一家,还标上我们的名字。

蛮可爱的!

 

明年要一年级了,发现他认字和联想力有点差和慢,就挖出这个以前在大众买回来的认字牌给他学。。很多字他是懂只是他第一个反应先说不知道,所以要慢慢给他想。

我是很随便的妈妈,我说最重要你明年上课给我专心,学你该学的。。我只会提点你,我可不要当陪读娘。

#其实心里有些小担心我会变成Kiasu妈妈 #我要他快乐学习 #以前我小时候父母都没陪过我还不是成绩很不错

 

 

 

运动甩油还是进行中。。有一天刚好家婆和朋友约好吃饭只好把小瓜带去,不过那天我做运动不能专心,他一直走来我旁边要看。

周末如果我没约会我会趁小瓜画画班时间跑去Gym..过后再去接他时间恰恰好。。只是每次去接他就汗臭味。

烟霾太严重只能选择在家运动,有时徒手运动也能满头汗。。我最爱玩跳绳和靠墙蹲。。运动后记得要吃点东西。

 

找回照片,这个月我没去吃到好料。。下个月要约朋友去Yam Seng 了。。Octoberfest 嘛!

九月事记

Lavish Spa

中秋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杂技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