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15 - 哈芝节

我不喜欢假期前生病,前一天我早上起来整个头痛到嘴巴张开也痛,只好发个短信给同事拿MC继续昏睡下去。这天小瓜也趁机会不去学校,说要照顾妈咪。。

真的他起身后还拿块布弄湿拧干敷在我额头上,过后就不见人影跑去客厅看戏 ,小姐,我不是发烧我是伤风 头疼。

中午起身去看个医生吃了药晚上就龙精虎猛了。。只是还有一些喉咙痒。

好啦扯很远了。。回来~ 我病好隔天Itchy butt跑去Lavish Spa 放松了。

http://www.lavishspa.my/

Lavish Spa 位于Farrenheit 88 5 楼。。把车驾到停车场搭电梯上到5楼就是了!

 

Lavish Spa是一站式的休闲中心。来到这里你可以忘记时间尽情享用一切设备,放松身心。

 

在柜台登记每个人发个手环就可以进去更衣了。

我们必须换上衣服和准备好的纸内衣裤


很早就到了肚子还空空,赶快去Lavish Cafe 享用早餐。

这里的餐牌会随不同时段更新。

 

早餐有超过10款给你选择,我们5个人点了8个餐点。。

旁边还有准备一锅红豆沙和腐竹糖水给你享用。

  

健身房里面的器材有跑步机,脚车,一些weight lifting 道具还有一台好像Gintell的全身摇摆机。

这里也有准备运动鞋给你们,所以不必自备运动鞋。

(不过如果要真正运动还是穿运动服比较好)

 

我来示范一下给你们看

 

泳池,这里可能被高楼围起来所以在泳池游泳不会感觉到晒。。可以24小时泡在水里。

它有分大人和小孩泳池,这是我来之前跟他们确定才放心带小瓜来。

 

游泳后我们到水疗室(男女分开

**照片取自网络

   

在Spa泡个10-15分钟就起来到蒸气室和桑那室出身汗就可以去梳洗拉!

   
梳洗完毕可以在梳妆台吹干头发再整理自己的装容。桌上东西都是Lavish Spa提供。

  

 冲好凉感觉很梳胡,就坐在Lavish Bar 喝杯饮料看看杂志放空。

  

喜欢户外的也可以选择坐在泳池旁的椅子那晒太阳。

或者可以选择到休息区上网睡觉

 

**照片取自网络

 

我开了Youtube 给他,他看到舍不得出来,还拿着一杯饮料在慢慢叹!

 

也可以到Lavish Cinema 看戏,这里的椅子非常大和舒服,我躺一下就感觉昏昏欲睡。

如果不是冷气太冷我会睡很久

**照片取自网络

除了这些,Lavish Spa 还有提供一些付费服务,好像按摩,美甲,发廊和美容。

详情可以到网站看看

我姐和侄儿有去按摩,我就和小瓜再次投入泳池中当美人鱼。

 

 

Lavish Cafe 的食物我们都觉得不错下的,我们从早上10点待到大概5点来这里吃了3趟。

上面是部分我们点的食物,面类和饭还有小吃味道都不马虎。

 

我家这吃货最厉害。。每次都点还把每盘吃光。。吃回票价。

这里的餐点都任吃,任喝。。我们还担心我们吃这么多会不会被Charge..过后我们是多虑了!

小提醒:

~自带泳衣 (女生)男生有泳裤提供

~按摩费用不包括小费

~所有餐点和饮料免费提供(除了果汁每 杯另收费RM3)

 

这地方也很适合亲子一日游,我就看到很多家庭大小老少一起来。

你们可以逗留24小时!

费用你们参考网站吧~ 他们家偶尔会有促销价哦!

 

Lavish Spa
Lot 5-02 & 5-06, Level 5, Fahrenheit 88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电话:+603-2148 5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vish sp 享受 爱自己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