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平日~ Peace !!

和平之跑是两年一次的路跑活动。。前年我还不是很热衷于路跑活动所以没有参加,今年很多朋友互相通讯可以很快得到路跑活动消息终于报名了。。

今年的主题颜色还是我喜欢的紫色~ 这活动是非盈利活动,报名RM22,有衣服和一条毛巾!

 

和平之跑是创价学会两年一次的大活动,让大家为和平而跑,和呼吁废除核武器~ 每一次的活动都得到很多人的响应,在雪洲吧生这区今年的参与人数高达12,000人!

在面子书和一路跑有看到很多朋友都参加这次活动,还有些是在不同地区参与的,好赞!

 

 

这活动没计时没号码牌,只要大家走完7km路程,为和平!

每个人的racekit还附上一张和平贴纸!

(这照片大家来比比谁的屁股最翘最圆?)

 

我们7点准时站在起跑点等候,不过因为要等大人物鸣枪所以迟了15分钟开跑。

一路跑遇到的工作人员都很落力帮我们打气,还有秩序维持得很好。

只是要跑回的一段路我刚好碰到刚起跑的队伍(人多到我们跑回来起跑的人还没走完)我混错队伍居然跟着跑,跑了一段路很奇怪就问工作人员才知道跑反了我赶快兜回去。

要命咯~ 笨笨的我多跑几百公尺。。不过途中有让我遇到几位朋友不错!

 

跑完拿了Milo和早餐谷粮来吃休息我外甥女来打招呼,他们万津人还特别包巴士来参与这活动!

  

大家都跑回来休息够了,来张合照就回家咯~ 我们回时还有蛮多人陆续回来!

我有下一场节目不久留!


幼稚园老师发了张涂色/绘画比赛的表格给我,有人说要参加就填了表格和报名费交给老师。

活动地点是他的未来母校,本来博友兼邻居Tracy要帮我载Abbie 到活动现场,不过家婆说怕他乱跑就帮我载过去。

 

 

谢谢Tracy 帮我拍的照片。

继上一次的涂色比赛后,我有另外买了一盒颜色笔给他了,难得他有兴趣要参加。

不过小桌子还没买。。哈哈!

我路跑过后就赶快回家冲凉再赶到现场,还以为来得及将他作品拍起来,哪知他早几分钟交上去了。

半小时后我们到礼堂去等颁奖!

 

我看Abbie朋友有几个陆续被叫上台我开始有点小担心如果Abbie没拿奖我又要解释了。

哪知在最后三份优秀奖他的名字被叫了!

 

上台领奖时非常淡定~ 他们组别100个参赛还能拿奖很不错哦!

我其实有算过,他有大概15%得奖机会才让他参赛,哈哈!

他的同学和邻居女儿都得奖了!恭喜啊!

 

我跟Abbie说这个奖要跟阿麻分享,要谢谢阿麻载他和在旁边给他鼓励才能完成涂色!

 

为了奖励他得奖我就给他买根冰淇淋,在吃的当儿他的第三颗乳牙掉了。

(这乳牙已经摇了两个星期)

他还很从容淡定的到洗手盘漱口,过后继续吃冰淇淋!

 

继续下一摊,赶到同事家参加他女儿的生日派对。

在打算举办派对时同事有问我们哪里找派对地点或小丑之类的,我这个鸡婆点的就在面子书帮他发问。

终于成功帮他找到小丑和自由餐服务。

我们最早到也是最后离开的,又吃又拿真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有人还精力充沛的,继续玩礼物袋的Lego.

我虽然从5点起身到现在没休息,不过这一天蛮开心的。

参加有意义的和平之跑,开心得奖和参加小朋友派对感染开心气氛。

正能量满满的一点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