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5- NBC Banquet Hall Klang

两个月前院方问要参加才艺表演吗?为了让他多尝试就说ok..

过后每个星期多上一个小时芭蕾舞来排练,所以那两个月的周末我需要待在那边两个小时发呆。。

终于比赛来到了。。我也有点松口气的feel....不必浪费时间了,哈哈!

去观赛还要入门票

本来这天我有路跑活动,不过老师说要9点打扮好到会场,以我的路跑速度应该来不及只好把bib 交给没报名的队友要他帮忙跑。

不然浪费呢~ 之前我帮他跑MHWH night run, 这次我让他跑AXA.

准时9点到~ 其他的东西都还没准备好呢。

原来这赛事是院方举办的,参加的队伍都是学院里的学生。

当天有八组参赛队伍!

他们的表演是:little beauty & the beast!

有人知道他表演beauty Belle 不知多开心,还要我给他看美女与野兽的戏。

他们这组是平均年龄最小的,都是介于5-7的。

谢幕也非常不整齐,不过他们敢上台就已经很棒了!

表演完毕后他们这组的小瓜们是最嗨暴的。。

他们应该感觉松口气了吧!

过去找他们拍照也好嗨!

他们就这样在那边玩到临结束前才想起为什么没得奖?

我就说有人比你们表演更好,老师把奖给了他们,你们下次再努力!

他们就继续吃饭了。

*当天表演结束后有自助餐

虽然没得奖他们也是很开心的!

小孩子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孩子小小不要让他们有争斗心!

芭蕾同学~希望你们继续加油下去!不要半途而废

你也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