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ugusta 出来后我们就北上出发到Busselton Jetty, 沿路经过Margaret River 我们也不敢逗留怕回到市区迟了。

刚才我们在Augusta 出来都大概11点了。

 来到Busselton Jetty 大概要1点多,太阳正晒。

我还以为不冷,哪知吹来的风还是冷到我直哆嗦。

看到这四间蓝色小屋就是Busselton Jetty 了。

太阳晒到我拍照是看不到前面的,就乱按!

 

Busselton Jetty已有145年历史,全长1841公尺,是南半球最长的木造Jetty.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搭火车或用走的。

塔火车当然要付费好像是AUD12. (没拍照起来就会忘光)

 

帮我们拍照的是马来西亚人!

用走的也很不错,只是太阳很猛+风很冷,走没几步就要赶快回去了。

我们也不敢走太前去,我算算用走的来回要一个小时。

除了参观长堤,我们也可以参加Underwater Observatory或跳海。

时间关系我们就没参加了。

我们还是在这里拍几张照随便看看。

 

我把这照片发给我姐看时他说我们好悠闲哦!

 

特别喜欢这蓝色墙。。

蓝色小屋里面是手信区和售票站,我们在里面看到这对海盗娃娃很可爱只是价钱不可爱。

只好拍照留念。

 

随便看看我们也能呆个一小时,赫赫!

继续路程回市区,路程有点小塞。

回到市区准准4点半,我们和租车公司约定时间是4点45分,去把油缸打满再回去还车。

这天是公假,租车公司没开我们还以为要吃闭门羹。

过后看到门前贴了张Memo教我们如何把车退还,只要把车泊好再把钥匙交给隔壁的酒店Reception就可以了。

他们好信任顾客!

我们的司机和侄女W超级累!

车还了就走去巴士站搭猫回酒店,我们又住回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

**早知就我们就不必把行李搬上搬下咯!

匆匆把行李搬回房间我们就打算出来逛街,哪知他们好准时关店。

就在杂货店买些东西回去煮来吃!

来这里几天我侄女W一直说他有点想念Maggie 面,不过这里的快熟面卖好贵一个杯面要AUD3-5.

我们过后在一间杂货店看到韩国面卖比较便宜就直接回去煮,再买盒蛋和隔天的早餐。

吃了几天西餐,终于吃到我们想念的食物了。

中间那盒Fish & Chips 是早上在Augusta吃剩的,刚好我有带便当盒就打包回来。

吃饱才七点多,没事干就去参观人家的赌场吧!

临出门我还在网上研究怎样去!

过后算了去到火车站买票才问人,我很天才居然买了四张Concesion 的票(我们要买Standard票)

火车站员工过后教我们在再买Standard票补回差价就可以了,有人来查票就show 他两张。

那员工看到我们四个人要去赌场还很兴奋过后还教我们第几站下车如何走到赌场。

(老兄,你很熟哦??)

赌鬼要去搏杀了,怎么巴士还没来??

在Burswood 站下车,走过那停车场就到了。

当时我们以为停车场不大,不过看到后吓一跳,好远啊!

幸亏我看到一辆小巴停在火车站前就胆粗粗问是不是ShuttleBus去赌场,他说是就赶快上巴士。

巴士把车子准准停在赌场外,我们还问他最后一班车几点,他说45分钟后。

赌场外也有讲究风水哦,还有摆放石狮在入口处。

 

我们在外面看看参观酒店后就准备进去赌场,不过我们的背包全部都不能带进去,一定要寄放!

 

寄放卡

终于成功进到赌场,不过赌场没有我想像中的大。

还有赌场内没有我们这里或澳门的吵或乌烟瘴气,走在里面很舒服。

我们在里面打个白鸽转就出来了!

(我们还有去参观人家的厕所,嗬笃尿!哈哈)

过后赶在最后一趟Shuttle Bus回去火车站!

阿牛出城参观赌场后就回酒店休息咯!

明天我们要去骑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