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5-Sunday

这天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去租车公司拿车。一早起来把行李打包好就出门去吃早餐和到租车公司。

选了Hungry Jacks 来吃。。套餐Aud5.95, 和我们这里的麦记差不多价钱**不要x3,哈哈!

 

走到London Court 刚好看到一班人在附近就要求帮我们拍合照。

吃饱我们走去租车公司(太早猫巴士还没开始)。。走了蛮久还找不到租车公司,看我两位侄女好像很累了,我就让他们去参观教堂要他们过后在猫巴士站等。我和友人继续找租车公司,终于转个弯看到了。。。租车必须用驾车人士的信用卡和驾驶执照注册,我就在那边等我朋友办理手续,终于成功拿到我们的小银银了。

我们是在www.vroomvroomvroom.com.au 订车的。

这网站可以让我们比较各个公司的租车价钱。

 

我们很38,刚拿到车什么都不会开,就赶快进去求救,顺便跟他确认之前的车伤。

一切就绪出发,先去巴士站找回我两位漂亮侄女。。不见了我怎样跟我哥哥交待?在市内驾车时速只能40还有一直出现红绿灯,害我一直在那边紧张到不行。。终于看到他们乖乖的在巴士站等我们,把他们载上车我们就把车驾到酒店外,泊车也是要注意的哦,那些有号码牌的有限制时间的,平常要找没牌子的,过后我们进去酒店问了工作人员他说周末我们可以把车停在没号码牌的泊车位,免费。成功找到车位后我们赶紧去将全部行李拿下寄放在酒店(我们只拿小行李袋上车)

我们向租车公司租了GPS, 把我们要去的地点设好就开始出发。

自驾游开始~ 第一站我们要去找动物。。

我们找Caversham Wildlife Park 找不到,只好找Whiteman Park..

驾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来到路口了。

  

到了路口还要驾一小段路才能来到动物园入口处。

把车停好,买了票就进去咯。。。门票AUD26/pax.

 

先去找袋鼠先生和妈妈们,这里的袋鼠很多,只是感觉大家都很懒的摊在那睡觉,只有几只蹦蹦跳跳。

不过它们的动作真的很快,我每次要去追,它们蹦几下就一起去到很远了。

 

终于看到袋鼠妈妈的肚子里藏着宝宝了。。

 

这粉红鹦鹉很斯文,就这样静静的给人看,我的围巾和他同色就来拍一张。

 

有发现我的衣服和早上的不一样吗? 我特地带了这件猫头鹰上衣来和它们拍照。。。

猫头鹰的眼睛很锐利。。让人有点不敢靠近的感觉。。我想要动它们不过工作人员说不可以他们会攻击你。

前一晚在收拾衣服在懊恼我这件衣服可能不能出街,因为这件太薄了我怕冷。。过后侄女教我早上套一件上去过后去了动物园才把外面那件脱掉就可以了。

好家在我听他的话,来到动物园好热。。如果穿两件我会满身汗。

 

这只不知是狸还是猫,他很可爱,不能静静的动来动去。。要拍照我们必须拉着它的尾巴它就会静静一下给你拍。

 Wombat..好笨重的动物。。他就这样懒懒的被抱着,还有啊,它很不卫生的大便就直接tuk tuk tuk喷出来(动物哪会卫生??)

喜欢这张合照呢。。这天这么巧大家都穿白色。。

 

过后我们去看一些家禽, 有羊,火鸡,猪,牛。。这些都可以吃的,哈哈! 

过后也是另一个家禽区,有鸡,草泥马,驴子。。小马儿。 

 

接下来我们走到澳洲国宝区。。看树熊~进去需要分批进入,拍照不可以用闪光灯,不可以乱动它们。

我们进去时很幸运看到一只树熊是睁开眼睛的,我还和他拍到照,只是没一会他就转身睡觉去了。

真爱睡的家伙。。 

**树熊:你不要讲我坏话!

 全场有7-8只树熊都是抱着树睡觉。。只有一只可以让我们抚摸,还要用手背轻轻扫。

应该是怕把它吓醒吧,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园区乱走看其他动物。。

这是狼还是狐狸?很像我小姑家的Husky..

这么巧被我拍到他们在相亲相爱呢。

 这个是鼹鼠吗?他们抱在一起睡好Sweet 哦!

就这样在这里走了2个小时多,侄女们在这里买了些手信。

我们就继续下个行程。。看了地图决定要去品酒咯!

http://www.cavershamwildlife.com.au/

B/99 Lord Street, Whiteman WA 6068澳大利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