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15~03/06/2015~出发

有天收到蓝天白云SockPeng送给我的澳门明信片就若起我的旅行火,当时就在面书说想要来个姐妹团出国,友人A说他On..

隔几天和侄女们谈起又刚好马航做促销就点进去看。。随便找了几个国家过后选了澳洲帕斯~价钱觉得还OK就问他们如何,大家非常阿沙梨的说没问题~就拉拉淋信用卡过账,当时因为用手机apps 购买还尝试了几次才成功买票!

计票搞掂后还有大概8个月时间,做功课这事当然落在我手上。。就有空爬一爬帖,当时还要做台湾功课搞到自己很紧张,最后等台湾回来才专心看贴!

终于等到出国的日子,我们的飞机本来是傍晚6点抵达是晚上10点多。。

状况1

中午1点打算出发到侄女W家,哪知车开动后怎么声音这么大声的?下车看原来爆胎了,当时心里有点隐忧是不是什么兆头?幸亏我的姑奶刚好来我家,不过我们女人家不会换轮胎,我只好慢慢驾着车碌到附近的车行(姑奶就在后面跟着我)

当时的路程感觉好远哦,又担心我的轮环坏掉。。整个轮胎必须换掉,没出发就已经开始不见100+大洋。换好后赶快去载朋友A...

状况2 

一到他家我收到马航寄来的短讯,航班delayed到晚上10点,hng..我第一次自己买马航的票遇到这么幸运的事!〒.〒

全部集合在侄女W家后就休息到大概3点才出发去机场,我们觉得还是早到好一些。。

在那先吃一点东西。。SR的食物不是很好吃。嘻嘻

过后在机场溜达(KLIA好热哦), 朋友的朋友说flight delayed 可以去要求一些compensate..我们就走去counter drop bag 在去问机场的人。。compensate 原来是RM20 food voucher.

** 所以下次你们如果遇到flight delayed 超过3个小时可以厚脸皮去问有没有compensate.

我们刚才都吃饱了就随便在cafe点个包来吃~ 那个doughnut 好硬,侄女E拿去counter 要她们弄热还跟他们说'ini keras macam batu'哈哈!

 

状况3

吃饱进关口乱拍乱走。。本来是35号门最后又换去16号门,我们还没出发就已经走了好多路哦!

也好家在我们提早来到机场,所以时间非常充足。。

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上到飞机啦~

在飞机上吃喝玩乐后,半夜4点抵达~ 第一次尝试在机场睡觉,感觉有点小凄凉~不过我们一班女的还是不好半夜在人家的城市溜达。

早上大概6点机场的电话店已经开了,办了张电话卡我们就搭德士到我们的酒店去咯!

从机场你们也可以搭Connect Bus 到市区,一个人AUD 15/trip(少人推荐)...我们四个人选择了搭德士,到市区大概AUD45.

把行李放下就开始我们的姐妹出走之旅咯~左-右 ,我,友人A, 侄女W, 侄女E. 慑于London Court 

 Stay Tu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