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4~台中

最近的精神有点差电脑/电话看多会头晕所以宝岛游记有点写不出。

还是要写下这样将来我老人痴呆了还可以看回。。赫赫!

我在台湾的时候天气都晴朗,除了双十节的台中热到要炸晕,隔天回台北刚好台风飘过带来了雨神。。超级幸运的!


 

在台湾博客那知道六福村有周年庆活动,在周末穿上当月指定颜色可以拿到半价优惠。

所以出发前几个星期上网查了十月份是红色就通知大家带红衣。

当天大家非常合作的穿红色系衣服,整队人走在一起很壮观一下的。。不过到最后我们没拿优惠,包车司机帮我们拿到更便宜的团票,哈哈!

司机一早先带我们去医肚子。。这番茄村早餐店的食物不错呢还有价钱也很亲民。

团友们点的早餐,每盘都很美味。。套餐大概75-95的价位。

我点了火腿番茄土司和蛋饼。。我和恩超爱吃台湾的蛋饼!

吃饱前往新竹六福村出发。。从台中沿路走还阳光普照不过差不多半路就开始下雨了,心开始凉了一半。

到了那雨势还蛮大的(不过是那种阵雨),票已经订了只好进去吧!

在入口处要和恩拍照不过他一直在那边冷到扭到我那边。

进去我们先买雨衣,六福村的景色我也没去拍了。。

大家先穿上雨衣别着凉了。。这样的体验不错哦!

进去后我们也没什么攻略了,看到有什么游戏可以玩就去看看吧!

先去骑马马吧~

提一下:这里的工作人员会另外帮小孩子绑多一条安全带确保小孩没从马儿上摔下,非常细心的一环。

 

过后其他团友去玩别的玩意。。我们在外面等随拍!

不过他们进去一下就出来了。。因为游戏故障了。

很多地方都不能走进去我们只好去塔火车看动物吧!

沿路听着火车司机介绍园区内的动物,沿路随拍。。恩跟了其他团友,我省了介绍!

你问我有什么动物?我其实忘了。。。

从火车站走出来有一些鸟类和猴子。。。本来要去塔野生动物园巴士不过排队需要超过一个小时算了。

打算早点出园区回台北好了。。担心这样的天气会把我们搞到生病!

很邪门的。。。当我们沿路走出门口,雨势有变小了。。我们趁机会拍一些摆设。

六福村和我同龄。。Oops..透露自己的岁数了!!不过再过几个星期又要长大一岁了。

年龄对我来说没什么。。最重要心境年轻,每天保持开朗的心情。。。不要被负能量欺负。

你们看! 上巴士前居然只是毛毛雨。。司机帮我们拍张合照留念。

虽然这次六福村我们没玩得尽兴,不过这样的体验也是我们旅程的一桩回忆。

饿扁了。。原来已经2点咯,赶快要司机大哥带我们去吃饭。

我们这餐吃了新竹客家菜。。整间店只有我们,包店的感觉真好。

冷冷的天气配上热呼呼的菜肴,好温暖!吃得好满足啊!

台湾的炒A菜脆脆的很好吃。。。推荐!

我只记得这家店名叫‘爱转角’正确地址我不知道哦!

往还是下着雨的台北出发~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