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4-晴

日月潭有几个码头就属水社和伊達邵比较热闹。

一早在旅馆享用了早餐就赶快到外面去晒晒太阳~ 前一晚我们在码头乌漆马黑什么都看不到~

 

这么可爱的猫头鹰。。原来这是垃圾桶哦!

这是码头旁的凉亭。。

 

那蓝天不必修饰,怎么拍都这么蓝。。随便抓个角度拍下的景色都很美啊!

虽然这些只是我用手机和小相机拍的景色。。自己都觉得好爱!

游客中心和搭船码头

加了人物下去也不错嘛。。。

一群人在那边嘻哈摆pose 拍照。。。*照片取自驴友

再来,我用凳子当平台。。我们玩自拍!这张我的脸太阳光了。。另一张我超爱的在这里

怎么能少了我和宝贝,只是他要打屁股了,跟我合照一脸不爽。

 

自己就一脸High 样的。。。

走,回旅馆拿了行李上车往九族文化村出发。。


文化村逛完后我们又回来伊達邵码头乘船游湖去。。我们的游湖票价司机大哥帮我们拿了优惠!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优惠,赫赫!

边听船上的导览人员介紹日月潭、边看日月潭周遭潭景,一下子就到了碼頭:玄光码头。

玄光码头,在这里非常出名的就是茶叶蛋。

到了码头先来张合照!

 码头步道会随着水流摇晃。。所以我们都站不稳,跳吧!

 玄光码头算是比较小的日月潭码头~而右手边就是日月潭知名的「阿嬤e古早味香菇茶葉蛋」本铺~

 

我没和其他驴友走去楼上参观,我和姐姐外甥坐在那(旁邊也有原住民音樂現場演奏),吃著茶葉蛋看人群,这里好多大国人啊!

 

吃完茶叶蛋,看天气热就让恩吃根雪糕~雪糕都这么可爱是想怎样?

 

跳tone一下,这位是司机大哥介绍给恩的。。。他可是成功船务最年轻船长。

小小声讲,还是富二代哦!

赶快叫恩和他来张合照好让他15年后可以来找他,哈哈!

恩被我们讲到不好意思,拍照好腼腆。。最后船长在船上讲解他看得很入神呢。

 

过后我们找船长合照,恩害羞到跑去躲了。

搭上我未来女婿的成功一号,乘着风,靠着栏杆赏景拍照。。放空一下,很不错的!

发梦完毕,回到现实咯~ 

买根山猪香肠来解饥,做船后感觉肚子空空的。

过后司机大哥带我们来文武庙拍一些照片。。就匆匆要赶去清境了!

 

刚好在这里看到夕阳下山~ 很美,我这只用手机拍效果不是很好,不过当场看很美!

 

再见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