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14-The Curve Damansara

这天没事干就回家把姐姐外甥拐出门。。到这里走走!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就走进这家Apartment 享用brunch!

The curve 新开一间类似burger的餐厅好多人哦(好像是Johny Rocket)~ 不过经过时嗅到肉味我觉得很恶心,之前在釜山吃了几餐烤肉怕了!(那些羊,牛,鸡肉摆在一起的味道很恐怖)

**照片取自网络,那天的长龙也差不多这样!

 我蛮喜欢这家餐厅的装潢~里面就好像一间开放似住家,有吧台,沙发,书房~楼上还可以喝一班朋友聚会喝酒小空间

(这家晚上阁楼会开放卖酒属于non halal)

 

 

 

一进去选好位子,服务生就把这纸和颜色笔拿过来给恩。。顺便选他的儿童餐!

恩选了mini sausages with french fries RM 11.90, 他一个人当然吃不完,我们都偷了几块来吃!

饮料他每次只选sky juice 或 orange juice..没新意不过很健康!

我好像点了卡布齐诺RM8。。很小一杯又没拉花~

 我外甥点的。。smoked salmon and english muffin RM 11.90

我点的,和恩share share ~eggs benedict RM 11.90,  素颜的我眼睛好没神!

 

我姐道地Cina pek..一定要吃饭,我们吃那些他不惯,说每次吃完都感觉不到吃了什么~哈哈!

忘了什么,好像是Rendang with nasi kerabu RM 19.90

 


 吃饱后跑去Cineleisure 凑热闹,刚好看到有推介礼要开始了(之前有看到广告不过忘了时间)。

恩就在那边玩一些小游戏,排队等偶像!工作人员帮他弄了个tatoo.

 

从两点等到三点,我可是满头汗,不过看到恩很期待见偶像只好忍着!

当天的小朋友好多,还没开始前,台前准备了小孩的摇滚区,让小朋友们进去里面坐,到时候还可以在那边跳!恩也被带进去了!

 开始前。。主持人先热身问小朋友问题。。恩也是其中一位答题的小朋友,只是他听不清楚问题乱回答,最后我在旁边给提示才答对!

  

《童童欢乐园》为Astro 本地圈制作的首个儿童唱跳节目。经播出在幼儿教育圈获得巨大回响! 特此集结出版,内含10首全新本地儿童歌曲创作。另附送3 首小太阳自开台以来推出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已有超过万名学生参与唱跳。 

推介礼后三位主角和阳阳吉祥物在台上献上几首歌,在台上又唱又跳的。。摇滚区的小朋友也跳得很开心,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很厉害跳哦,真的超级粉丝!!

过后排队找偶像签名。。这天最开心是恩,因为有我们陪他疯,哈哈!!以前我都没这种机会找偶像签名看表演呢!

两位女生我比较陌生,不过我喜欢Danny 哥哥,所以就当也是去会我的偶像吧~

 

The Apartment

G72-74 and 152
Ground Floor and First Floor
Western Courtyard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Tel No: 03 – 7727 8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tro 小太阳 童童欢乐园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