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1~ 2岁半女童断头案

这事件我看了很心寒,怎么凶徒能对一个小女孩下这种毒手?还把头割下来? 虽然今天报道说凶徒已经溺毙,不过我觉得太便宜他了,还有到底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如果当时他妈妈没把他留在厕所外,事件就不会发生了。。

案件2~6岁女童扶梯失足坠楼

说真的,以前我小时候有扶梯恐惧症,我不敢把脚伸踏出去,以前一到扶梯前我就会在那边哭,最后要家人带我去搭lift..现在大了还是会有一点怕怕,所以每次我用扶梯都不敢乱动,每次带着恩也是把他的手牵牢,一直提他注意脚。。

这起命案发生的太突然,我周六在面书看到朋友分享这起案件我心在揪痛呢。


这周末接2连3 看到小孩意外事件,让我现在带孩子出门特别紧张和害怕。

昨天带恩去The Curve,手一直跟他牵着。。意外发生真的只是一瞬间,大家要额外小心啊!

我现在犹豫着不要带恩出门逛街好了。。有点恐惧要去商场了,尤其单独带他出门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