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14 - Niko Niko Onigiri @ B.B.K

以前的我不敢吃日本餐,不过最近却超爱,有时突然很想吃两母女跑去打包一盒回来吃呢。最近看到有人介绍这家饭团在我这一区就心痒痒要去尝试。终于在周六恩学完芭蕾后我和恩跑去找来吃咯。

之前没去查清楚我在那边转了几圈才找到。。这店就在RT 附近,Maybank 隔壁而已。整间店都是青色的很好认。

饭团(onigiri)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是日本人外出野餐以及午餐便当的首选食物。三角形状的米饭团外层以海苔包裹,里面的馅料通常是腌渍酸梅以及一片烤鱼等,制作饭团非常简单而且很快速,所以非常适合外带食用。有证据显示,早在平安时代(794-1192),当时的士兵就曾经携带饭团在身,因此饭团可说是由来已久。

 

 

~这图教你如何打开外带的饭团~

恩爱吃inari ..点了这个两个一套RM3.80/set..一个鸡蛋另一个加了tuna(我的)

 

多好吃,看恩的表情就知道啦。。另外点了雪糕给恩~甜。

 

吃了一个inari 下肚我没有感觉再点了一个三文鱼饭团,30至40种口味的饭团,1粒价格从2.80至4.80令吉左右。

这饭团有加了美奶滋,除了略嫌鱼片太小其实这饭团蛮好吃的也很有饱足感 (个人感觉,有些人可能需要吃两个以上才能饱)

 

附上餐单让你们参考。。早餐套餐只是RM4.50-RM 6.90而已。

饭团,蕴含了人类对食物应有的震撼教育———感恩、崇敬及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