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3 
回我家的当儿我都会打给我姐确定他有在家,这次我打给他时他说他们不在要去Kota Kemuning 吃brunch..本来要打道回俯不过恩在吵要回我家我就硬着头皮驾到Kota Kemuning。
第一次从家里驾到这么远,幸亏我之前老爷载我时有认路,从我家要由LKSA 过去比较近,以前我苯笨的回到港口才转Kesas highway 过去。
 
我每次要驾远门或需要找路的,我都会跟恩说乖乖坐着,他每次也不敢多多话,静静的在后面。反而是我觉得太静就会‘liu' 他和我讲话(矛盾的妈妈)偶尔我驾快他还会叫我慢点,这点我觉得恩非常贴心。
 
到了那边我靠着侄女给我的地址到了路口不过找不到。。还有就是Kota Kemuning 的路牌很有误导性。。最后还要劳烦我侄女出来带我,当天还遇到JPJ 拦我车查我牌,看到恩的脸有伤痕还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他跌倒(难道他怀疑我虐儿???)还问我有把safety lock 锁上吗?要去哪?一堆问题。。幸亏他只是搭讪,没事!
 
好了上面碎碎念完就来看我侄女带我到什么地方吃brunch??
车子驾了进去后看到Herbaline 我就记起之前有博友介绍过。。就是这间In House Health Cuisine。
这家店有点难找,因为它在工业区里面,还躲在一堆工厂中间。
我到时家人已经开动了所以我只是随便拍几张。。连Menu 我也来不及拍。
 
餐厅环境很明亮。。装潢简单。。感觉很舒服。
 
外面有两个用餐区域,一边是高椅区,一边是巴里风。。
 
门口还有一些杂志让你阅读。
 
看我在拍照,kepo 要我拍他。。心情特好!
我点的白香果汁,还点了一碗玉米给恩。。你们看到恩脸上的伤痕吗? 前一晚他在家门口扑倒整个脸趴在地上,当时我的心揪一下很担心他牙齿断或怎样的,心痛到!
 
就如My 盛lady 所说,食物来了要高调和它拍照。。
 
我点的海鲜面。。RM13.90, 很大一盘菜都很新鲜,这盘基本上我吃菜饱,恩负责吃面。
看到恩胃口好好的吃着他的玉米还配汤,过后又吃了半碗面。其实玉米最后他没吃完,我姐和侄女帮忙sapu.
我家人还点了很多好料不过我没拍到照片,这篇只有我点的食物而已。。。这餐厅我很喜欢他的环境,有机会一定会再光临!
 
In-house Health Cuisine
Address: 28, Jalan Anggerik Mokara 31/47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Contact: 603-5121 015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HouseHealthCuisine
Operat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11.00am to 9.00pm
                            Saturday,Sunday Public Holiday 9.30am to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