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声明这次追星是陪公主出巡,因为我不是他们的粉丝。 阿炳是恩的偶像!

07/12/13

载恩去学芭蕾后我就在那商场溜达,发现阿炳和Jeff 的踪影(他们在血拼,柜台付钱中)好奇心驱使下我发现另外Astro的工作人员我就跟踪到楼上的neway ..哦,原来他们来这里,不过我最后没跟进去,直到恩学完芭蕾舞我问他要去看阿炳吗? 他说要我们就去Neway 门口徘徊(我当时不知道他们在里面举办见面会,我天真的以为他们是来唱K), 柜台人员过后说你可以进去,他们就在里面。。我当时高兴呢。。。

** 我平常没听麦FM所以不知道有这活动。

他们的见面会应该开始不久不过也靠近尾声了,活动是在一间K 房里面,所以我和恩直接站在门口看。

当时我一些歌手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是mat 水。。只是他们还蛮英俊的,还跟恩玩。

还有这个更瞎,原来他是小华导演,我站在他隔壁都不知道,还以为是粉丝甲。最后他出来拍照我才知道,真该打!

**工作人员和恩在当小粉丝,fing 牌子。

 我抓到阿Jeff 合照,以前他在数字电台我还蛮喜欢他不过最后他当青蛙DJ跳了几个台我就没去追他的节目,因为我还是很忠诚的在数字台。其他电台我觉得很吵。**以前我们在面子书还短讯过说他要和我对亲家,他儿子和恩好像同年同月份的。。忘了!陈年旧事提来爽而已!

哈哈,发现我们眼镜很配啊~ 

还有一些照片都是一群演员在唱歌的不过拍到好像灵异事件就不放了。。哈哈!最后的大合照我kepo 去拍了一张。


 08/12/13

和家人吃Brunch时跟他们提我昨天看到阿炳,姐就说今天也有一场在家附近。。我们吃了Brunch就从Kota Kemuning 赶过去。

这次我是为了这几只马而来。。昨天我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只马,不过我到时已经卖完了。我们赶到时Astro 的车子也刚到呢。

 

终于买到了。。粉红-幸福马,蓝色-健康马,黄色-旺财马,褐色-还在飞行中,下星期才有货。

过一会演员们就出场了。。大家都很开心的看这场影迷见面会呢,Bobbi和阿炳超搞笑的。。当中我只认识三个演员。

  

小粉丝们看得很投入。。我的小侄孙很可爱,当场一直被人拍,好像明星一样。

 

最后我们拿着我们买的马儿‘盒子’给演员们签名,合照!-这也是我十多年后的初体验啊!

 

回之前还抓到几位演员合照。小瓜们是小粉丝我负责摄影。。我喜欢yoke..不过他当时已经被催上车所以我没和他合照。

  

就这样为了几只马,带孩子来参加这种小型见面会真的很不一样的体验。。恩在车上还一直跟我说很开心!

这次恩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平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演员,还和他们有互动真是不错的经验,恩和阿炳好像老友般一直在那边high 5,恩跟阿炳讲话还大大声喊他名字,我这个妈迷还在那边讲他不可以这么没礼貌,要叫阿炳uncle..。现在想起我好像很lebih..哈哈!

最后自恋的马儿来张照片~我其实只买一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FM 生活 追星族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