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住的酒店是在Nusajaya 市中心的酒店,这家酒店的位置很容易找他就在Aeon Bukit Indah 对面,隔壁还有一间麦记。

四周围还有很多马杀鸡店呢。

地点真的算不错!

*网上抓图。

 酒店大厅

早餐在这里享用,楼上还有一间餐厅。

房间他们给了我们两张单人床,随便啦。。每次进到酒店房,我家的酒店试床专家都会跳上床感受床褥的品质。哈哈!

 橱柜都是靠墙而造比较节省位子。

 厕所一览。。浴品套蛮齐全的。

 

这浴室没有浴缸不过有个大花洒,恩每天在这里冲凉都笑到咯咯叫,他第一次体验花洒,每次水洒在他身上他觉得很痒就在那边笑和逃跑。有够suaku...哈哈! 

 酒店对面就是Aeon Bukit Indah!

 这酒店的价钱是300+一晚(含早餐),设施蛮新不过唯一我觉得不好就是没泳池还有提早拿房居然要我多付RM180.00,太贵了,我不是很推荐!还有一点就是他家的房间隔音不是很好,因为晚上隔壁房回来开关门我都听到。

过后我朋友建议我下次可以考虑在同一区的Pariss hotel(这间有泳池)价钱又便宜。

 http://www.htlgranada.com/

 Address: 55, Jalan Indah 15/2, Taman Bukit Indah,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Tel : +607-231 8888

Fax : +607-2318889

Email : info@htlgrana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