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13 - McDonalds Bukit Indah 

临时通知了论坛妈妈关于我会到新山,最后大家很赏脸的出来和我见个面。。我因为当天中午就要check out 只有早上有空档时间。。我和恩一早醒来梳洗后就下楼去走走看看,恩突然说要吃早餐我就带他到酒店餐厅拿了碗cornflakes 来吃,当天的人很多几乎满座,我让恩搭一位鬼老的台。 恩吃到最后非常拘谨都不敢出声静静吃。 吃饱我们就参观酒店随便拍拍。

看见圣诞树表示christmas 要到啦。。花钱的月份来临啦。。哈哈!

 

 

过后我们到外面吹吹风。无聊的两母女这几个墩也能玩一番。

差不多时间我们俩就走到约会地点啦(我们的约会地点就是酒店旁的麦记)哈哈!

妈妈们陆续来到我们就开始吃早餐小瓜们就冲进游乐区玩耍了,当天我点Brekie wrap 超级被骗的感觉,那面包卷比我手掌还小最后还被恩抢去吃。。我只好啃他吃剩的一片松饼。不过说真的Brekie wrap 的味道不错蛮好吃的。

当天小瓜们在游乐区里玩到整间都是他们的声音,尤其是恩最大声。。其中一位小男生还走回来投诉那些女的很吵,哈哈!他们第一次见面一点都不生疏呢。

就是这三位牛魔女被小男生投诉!

 

我抱着的小baby 只有两个多月,他很精灵哦,看我们吃的食物还会流口水呢。当场笑到我们。

我们也选对了地方,小瓜们尽情的玩我们就在外面尽情的聊。。下次有机会再来新山我们再聚。

我们聊到差不多check out 时间就溜回酒店了,回到房间老爷还在会周公呢。匆匆跟恩冲凉换衣我们就准备回程啦。

*恩玩到满头汗衣服都湿了,幸亏我有多带一件他的衣服。


 突然老爷说要去JPO, 心里窃喜呢,哈哈!!

JPO 是第一次来到,进了几家精品店挑不起我的购买欲。。直到在Adidas 我才开始有购物mood..直到我的mood 来到后老爷居然和恩跑去看表演丢我一个人逛,害我本来要带恩去GUESS买童装最后没有买了. 最后只带了一包回家。

这次在Adidas 只买到一件裙子和一套恩的运动装(我期待和他穿着运动装一起跑步)。

这件裙子是Adidas和Stella McCartney联名设计的系列,我本来是要找上衣的不过都没有我的尺寸最后终于找到这件裙子。原价189,折扣后144。

本来买了这件还找其他上衣或鞋子不过上衣的尺寸都超级小,适合我的又不喜欢,差不多要放弃看到买3件以上所有产品再折50%,c9心态所以就赶快再找多几件。最后这3件买单,折了再折三件128。那套Monster U的运动装是买给恩的,我选了7-8Y的尺寸给他,衣服只是长了点,胸围都差不多呢,好家在不然太小件穿几次就要送人我会很心痛。

 

除了这个恩还买了这只东西,我觉得超贵的。。如果我在场是怎样都不会让他买。这东西要28大洋,你们说是不是很贵?

这次的速战速决新山游虽然很短不过我都把时间填满节目了。。。蛮轻松开心的出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