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13

距离上一次去缤城看了张震岳演唱会我就开始希望能再带恩去看表演了。。有天同事告诉我他老婆打算带女儿一起去看这表演不过要找伴,我想到有人一起就要他帮我和女儿买票一起去看,不过我们只打算买最便宜的。。前面的要整200++ 好像看演唱会的价钱了,我很龟毛舍不得买这么贵。

人算不如天算,同个星期我同事突然接到家乡的电话他岳父去世了,所以全家要赶回国(中国)不能去看了,本来多出两张票就要我帮他找人要最后他就给了我另一个同事了。。。本来要tumpang 他的车变成我当司机载我同事一起去。

当天有点阴天所以我们提早5点多就从家里出发。。真的好家在,因为我们blur blur 的在那边找入口。。原来Amphitheather 是在sunway lagoon 内,到了入口处举办单位很贴心的安排小火车载我们进去。。恩很开心可以坐小火车。

 

小火车把我们载去theather 会经过小动物圆,沿途能看到一些动物。。可以想像恩当时非常兴奋哦!

我们的票位所看到的台。。。

在等待的同时和恩来张合照。。 他眼睛一直盯着台上。。。

等待开始的同时,我们吃着虾饼充饥过时间,终于大概7点30分表演开始了。。。

故事背景建立於荷里活,Barbie正與她的好朋友兼舞台伙伴Teresa一同拍攝新的電影。當Teresa懷疑自己的能力時, Barbie™就以她過往的從Princess電影的經歷──Swan Lake,Princess and the Popstar及Mariposa & The Fairy Princess ──去鼓勵她的好朋友勇敢,相信自己以及相信真正友誼的力量。聯同Barbie™,Ken™以及她們的好朋友一起,於這個載歌載舞的音樂劇一同「閃爍」起來,不論任何年紀的粉絲都一定會樂在其中

当中我最喜欢Swan Lake & Mariposo & the Fairy Princess 那段。。。

恩一边看一边在跳舞呢。。

 

 这场音乐剧大概1个小时半,中间还有15分钟休息。。回的时候要等小火车需要排长龙,所以我和同事选择走回去算了,反正很多人都是选择走回去有伴才安全。回到吧生大概10点我们还一起吃了火锅才回。。隔天的恩很不争气的给我发烧,害我被老爷念。

不过我能和恩去看这场音乐剧的感觉很开心呢,如果隔几年还有类似的巡回演出我还会买票入场,这次的恩可能还不明白音乐剧的内容只是他非常融入音乐剧里的舞蹈和表演,看得目不转睛的,买这票时心虽然有点痛不过我觉得很值得一看的表演。我坐位的后面也是有一班小女生(应该大恩一两岁)他们还会唱音乐剧内的歌曲呢~


隔天就因为他不舒服也刚好家婆做了眼睛雷射手术所以我们就在家玩画画。。上面的Barbie字体和花是我画的,下面的就是恩的杰作。。现在的他很喜欢随手写一些字母数字还有形状。

我拿了水彩让他自己上色,因为水彩收太旧了很多颜色都干掉当天只剩几罐色让他用。。那朵花是我用颜色笔上色的。

 

图下面有两个七彩的是芭比来的。。下面还有两个。现在的他很喜欢随手写字母和数字。

IMG_20131103_212313   


  这个翅膀本来是在音乐剧现场卖的,恩当时一直吵我买不过我没妥协,最后我朋友通知我他拿到15%折扣我只好要他帮我买这个翅膀,恩知道后不知多开心。隔了几个星期我才从我朋友手上拿这翅膀回家,当天恩一直背着他在家里跳来跳去,最后翅膀上的金粉会脱落他嫌肮脏就要我快点收起来。。等我有开芭比的戏他才背着跳了。

只是不知道这翅膀能耐多久。。我心里盘算等他坏了我要和恩DIY一副翅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