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3

公司有个烘炉摆在Pantry 已经很多年了,之前因为pantry有oven 所以我很少去看它。。过后oven 被其他事业部拿回了我才开始注意它。

我这个冒险家居然为了要确定那个烘炉可以用所以从家里带了东西来开机尝试(这架烘炉是我之前我去旧老板的家收拾搬回来的)。

小尝试做了小热狗酥皮卷,在加一些蝴蝶酥 。。。过后和同事泡咖啡享受下午茶时间,真悠闲。。。这天刚好老板没进来,shhhh


 隔几天同事说要我准备大份的酥皮点心给她。。所以我再去买材料。

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很不健康的,久久吃一次还好。。。不然很有罪恶感。

第一样,准备木乃伊热狗酥

 

第二样,吞那酥皮

成品。。。当当当

这个是我另外准备给同事的特大份酥皮午餐,还加个吞那pizza...卖象不是很美,不过最重要好吃,哈哈!

接下来我还想尝试更多,只是不知道木几时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