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文~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164927445

给自恋的我先出场。。

在长颈鹿的所在地还有另两种动物就是鸵鸟和斑马,不过它们都很懒惰的在那边不动。。

 

过后就一直走,一直看,有些动物因为拍到很小一只就不放上来了。。

这大材狼动作很快。。它的隔壁住了几只海獭 (拍不清楚)

这是袋鼠吗??我有看牌子不过老人家记性不好,看了后就忘了。

这我终于记得他的名字叫Tapir..不过华语不知道~ 它很讨厌的,头一直低下我等了很久也不抬头,另一只就在那边睡觉。

走了1个小时多恩累了,居然跟小孩子抢推车。。刚好我的小侄孙要下来走走所以让给恩。超级粗鲁的小瓜。

过后看了一些动物我都没什么拍到照了因为要推恩。。还有一间鸟禽公园我们都没进去了。。只看外围的动物。

 

 最后我们终于走到小瓜们期待的大象区。。只是大象只有两只,其他的呢?

 

在这里我们可以买一束香蕉(RM3)来喂大象...我抱不起恩怕把他抱跌只好叫侄婿抱他让他喂,到最后他不敢把香蕉给了我侄婿。

我也来喂。。大象的象鼻很快,接了香蕉就塞进嘴巴连皮都不必剥。

动物圆内有很多这些小屋子如果我们走累了可以进去休息。。冷气很冷呢。。在大象区对面就有这小屋,我们在里面休息了一下才回家。。

 

在里面休息喝水后大家都比较舒服凉快了。

 

这张在休息屋内拍的。。。喜欢!

观后记:

1。建议你们在网上把动物园地图打印出来,不然就在入口处买地图Rm1..(我苯,忘了打印,过后看回才发现有几个在隐秘的角落也有动物,不过碍与当时我们看到环境好像烂烂残残的不敢往前走了)

map-march2013  

2。这个动物园我其实有点小失望(虽然之前有看到别人弹我们的动物园很差),里面的动物少得可怜,还有10年如一日的环境设施没有好好管理和整顿,整个动物园给人感觉旧旧的,尤其那些笼子都长满青苔和杂草布满了。

3。还有大人的入门票太了。。。不值得。

4。要买饮料建议跟机器买,不然那些档口卖的饮料贵一些些。。不然就自己带水/零食来吃,其实来这里野餐也不错!

5。还有明年可能大家可以看到‘鸡鸡’和‘马马’ -中国国宝了。。不过我觉得应该会另收入门票哦 ~

Address:  Zoo Negara, Hulu Kel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4108 3422/7/8

GPS Coordinates: 3.20869,101.75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