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3

第一天从酒店出来就瞄到这家汉堡店 ,之前好像看到有博客分享。。所以第二天一直跟老爷讲要去吃汉堡,当天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过后升旗山回来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傍晚才出去吃。

我住的酒店后面有几家餐厅蛮特别的,这汉堡店的隔几间就是Harvest In Cafe, 还有一间 Ahmo Restaurant...最不甘心的是我吃饱出来才发现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居然只在他对面(之前Stephanie 有分享过)。。。5555 早看到我就进去这间用餐啦。

既然吃饱了就不要想这么多,等下次有机会再来吧。。难不成进去喝杯茶而已?我家老爷没这种兴致。过后我有进去参观里面一下,不过没有用餐都不好意思拿相机拍照。。里面好ladies..整间餐厅每个地方都适合拍照呢。有兴趣可以看这几位博客的介绍。。蓝天白云水晶晶Foodies 为你写食。 都怪自己没有做好功课。


好啦,既然都吃了肚子也装不下了不要再暗摧啦。。。过了就算了。来看看我吃的这个黑碳汉堡吧。

 

餐厅里的装潢,简单明亮。。

 

他家还有提供delivery 服务(不过最少消费Rm30)

我们看到餐牌都不会点,所以直接拿today special 好了。。人不多比较难尝多种类,不过我死死要点黑碳汉堡就对了,哈哈!

  

恩又是点蘑菇汤。。。无言。他出来有喝一瓶奶了。

 

Mushroom Soup -RM 5.90

这是Onion Rings..RM 5.90

我的汉堡终于来了。。面包吃不出什么味道,不过很松软。。

 

Little Mermaid -RM 16.90

这个汉堡蛮大一个,要吃时只能不顾仪态的把口长大来吃。。我看到对面桌的还拍他长大口吃汉堡的样子顿时我不敢拍,怕他说我copy cat.哈哈!

老爷点的这个不知道什么冬瓜,也是直接点Today Special..因为他不要吃黑黑的汉堡和Pizza..所以点了这个。。类似Curry puff内陷有鸡肉和芝士,味道嘛嘛地芝士味很重,并不是特别好吃。我其实觉得如果小一点就不错,太大一个了。。还有要趁热吃,冷了那皮比较硬。

 

Calzane Pizza RM 20.90

 纯粹拍给你们看有多大。。我点的这两样Today Special 暂时还没放在Menu 内,所以我算是白老鼠试吃哦!

这里的餐点没有附加收费哦。。吃完就往演唱会地点出发。

Address: 16, Jalan Irrawaddi,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Malaysia

Opening Times : Tue-Sun (11am-10pm) ,closed on Mon

Tel : +6012 423 1756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mynewyorkburger

~ 槟城游记~

[槟城游]酒店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免费2晚住宿)

[槟城游]极乐寺

[槟城游]欧式景点Straits Quay

[槟城游]吃在Healy Mac's Penang

[槟城游]升旗山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游]升旗山猫头鹰博物馆The Owl Museum of Penang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