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的便当报告又来咯。。

第一次用蛋模压了颗bunny 形状,我迟迟不要弄这个蛋给他是因为恩和我一样不吃这蛋黄,我上个星期听他说朋友庆生时有带红鸡蛋过去,他不吃蛋黄不过有叫老师拿掉所以我就说好这星期我弄给你,如果要拿掉蛋黄记得跟老师讲,我很怕整粒蛋和蛋黄混在一起,很恶心。哈哈!旁边压了飞鸟喜板和一块小蛋糕。

150713.jpg

 第一次用鸡蛋被我压破了。。。不过恩没去注意这些啦。。哈哈!图案怎样拍都不明显,算了!小碗子我有放了酱油!

 150713-1.jpg

 这个express 便当,用四叶草压模夹了面包,过后加一些coco crunch, 和jelly(都是同学的party bag 的零食)。

 160713.jpg

海绵宝宝,勉强有像吧。这海面宝宝我前一晚就弄好收进冰橱,隔天面包涂上果酱把它放上来就好啦!如果早上才弄,可能我会迟到。

 170713-1.jpg

 不知道是minions 还是 incredible 便当。。 面包裹了egg mayo..今天刚好出新款小黄人所以就做了这个不是很像的minions..看到大家为了小黄人疯狂很想跟他们说:何必呢??不过我的侄女们也在疯狂行列,我还搭他们买了一套。。哈哈 !!

DSC03643

赖床迟了。。所以起来随便压个小叮当,小玎玲,面包边边有剩就压多个小兔子!

DSC03652  

这个星期的水果都是橙,很没有新意的妈妈,看到家里冰箱还有很多水果所以就帮家婆清一清。。真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