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接上文 :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152130292

换好kidzos 后大家先来张合照,恩又再次不合体,要我另外拍他

我们到了后有点乱不知道要从何开始,有一些我们有兴趣的职场已经occupied 了,我们也要找一些大家能一起赚钱的职场给他们,因为小瓜们有些才3岁。

来,大家看看这班小瓜做了什么苦力还有什么趣事 ~

每一个职场前面都有类似的告示牌会让你知道这职场你需要付费(-Z)还是赚钱(+Z),还有每一场需要用到的时间(Duration),适合哪一些年龄层(Age Suggested),还有一次可以容纳几个小孩(Capacity).

1)Poslaju 快递员(4岁以上,赚10Kidzos)

换上制服,大家专心的听工作人员讲解要做些什么,难得大家这么专心!

过后这几位小瓜就推着trolley 送货去。。看着他们推车的样子好可爱哦~ 不过我的相机拍到蒙了!他们需要把三个包裹送去三个不一样的地方,每到一个地方需要greet过后跟员工说明来意,再把包裹递上,员工签收,收集完签名就可以回去领工钱啦!

 耶,拿到工钱啦~

2)BHP 打油工人(4岁以上,赚8Kidzos),和修车工人(6岁以上,赚8Kidzos),驾车人士付10Kidzos , 身高130cm 以上.

恩当起了打油工人似模似样的,修车他没有兴趣所以其他小瓜去玩了。

 

我的两位大瓜去学习修车。。还换轮胎呢~

3)PONEY Fashion Boutique 模特儿花生秀 (2岁以上,赚10Kidzos)

这花生秀本来每个小瓜可以一起玩,不过当时恩在闹别扭(脚酸)所以不要参加,所以几个小的先参加,工作人员会训练他们走猫步,过后跟他们套上Poney 的服装再次训练猫步后就会带领他们到theather 去表演给我们看。真的很像真实花生秀只是模特儿换成我们家小孩。

这是第一场的。

 

第二场幸亏有我的大侄孙陪恩,不然恩没伴他可能不参加了。。第一轮,第二轮走猫步。。

去theather 看秀去~我的大侄孙超厉害pose 的。。很有模特儿气势呢!

谢幕了两个还在那边摆pose..

这个花生秀需要费时50分钟,所以没参加的其他人去玩别的职场等花生秀要开始我们才打电话叫他们过来看。。

4)Z'mart 顾客/收银员(4岁以上,付3kidzos, 赚5Kidzos)

这是我们看了第一场花生秀后我自己带恩去当minimart 顾客,恩很从容的推着trolley 选了自己喜欢的零食,水果,当中我看他伸手去拿twesties 时很棒哦,这么高他也拿到!

  

逛了三圈才走去柜台付钱,买东西成功!!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