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13- 星期六
好友E星期一打给我问我要一起去法国村玩吗? 我很阿杀里的就答应了~ 所以那几天忙了恩的生日后才跟老爷讲我们要自己出走了顺便跟他借相机~哈哈!
 
我们九点多吃好早餐就出发到法国村啦~
如何到达:
从南北大道在吉隆坡附近转入加叻大道(Karak Highway),跟着Berjaya Hills 的路牌就可以到达武吉丁宜(Bukit Tinggi,现名为Berjaya Hills)。若从吉隆坡驱车前往只须45分钟左右。 
 

武吉丁宜高原(Bukit Tinggi,现名为 Berjaya Hills)是马来西亚彭亨州(Pahang)的旅游景点之一。它位于云顶高原附近,离首都吉隆坡市中心大约是50公里,海拔约712米。武吉丁宜以它的法国村(Colmar Tropicale)知名,是个避暑度假的好地方。 <---(这个避暑我有所保留,哈哈)

这里有两间酒店可以入住,一间比较平民价的Colmar Tropicale French Theme Resort,Bukit Tinggi,另一间走享受高档路线的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Bukit Tinggi。

大概11点我们到达法国村啦~ 入门票:大人18,小孩6,接下来很多小美女们的照片咯!!

在停车场也可以拍一张~ 朋友的小女儿在车上喝奶,我就带大的乱拍!

 早上从家里出来恩一直打喷嚏就让他穿上外套,哪知过后两个小瓜居然要求穿冬装打扮~随便,就让你们尝尝热的感觉!

 

法国村入口处~

在门口有两只彩绘马,这两位美女很配合的让我拍照!

  

一进去里面就看到有小丑在派气球,就让小瓜们排队拿!你看,恩已经热到脱帽子了,哈哈!

  

终于拿到花气球啦~

 本来小丑要过来一起合照的,不过恩看到他来自然反应怕,所以和小丑对持!

 

你们看看太阳有多猛??

又看到彩绘马,所以来张合照!

过后在街道上走走,被小瓜们看到游戏中心所以就让他们进去‘斋坐’!!

 

最后E老公看他们这么乖就让他们坐旋转木马~

  

 游戏中心出来后就随拍。。这些楼上都是客房~楼下则有几间西餐厅,经过时嗅到食物的味道好香啊~~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叫(恩的口头禅)

 

 

这栋应该是了望台吧,我们带孩子上去看看咯!上去前再来张合照~

 

要上去可以选择爬楼梯或搭电梯 ,刚开始小孩子们贪新鲜当然要爬楼梯啦~过后在顶楼玩累了只好塔电梯下楼!

怎样不累? 这两个小瓜被我点来回跑了几轮,好让我拍他们。。我最喜欢拍小孩子的开心玩乐的样子!

下楼后他们被水池吸引去了。。喜欢恩抱着我这张!还有三位小妞的这张合照也很自然~

 

看完水池~其实不懂为什么小孩都喜欢看水池哦~ 我就跟他们说去看天鹅咯。。所以小瓜们很开心的走去看!

终于让他们看到黑天鹅和白天鹅了 ~ 恩反而不怕天鹅还想伸手弄它,我多怕天鹅发疯tiuk 他呢~

  

 看到这副墙很美,所以我要他们在这里拍了几张 ~

   

  

看完天鹅我们就到巴士厅等shuttle bus 到日本村和小动物园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