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酒店楼下是成衣批发卖场,每早凌晨3点就开始摆挡了,我们当然不执输一早5点就起来到楼下逛了,不过因为那天是泰国假日很多档口都没开,街道显得比较冷清,开档卖的衣服也比较老姨款,所以我们走走看看就回去酒店吃早餐了。

 

 

吃饱集合后我们就向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出发。

谷有名的美功铁道市集(Mae Klong Railway Market),相当有意思。话说由于铁道的开通带动了市集的繁荣,也聚集了许多的摊贩,在铁道旁有一个正规的菜市场。由于店家租金高昂,许多小贩都没办法负担,所以只能在铁轨旁摆起流动摊贩。渐渐的越集越多,紧贴着铁道二旁,也就形成了眼前看到铁道市场。

 

我们到达时导游说还有15分钟这样火车才到,我们就走到市场里面随便拍拍看看,其他团友在市场外面等,不过我们就跑到里面去,才有Feel 嘛,哈哈!这里卖一些不知名的东西。

   

这个笋吧,远远就嗅到它的味道了,我不喜欢。。他们摆的东西就在铁路旁,充分利用空间。

 

在火车到来时所有帐棚都是这样盖着的。

看到有位帅哥在录影,不知道哪一国的主持人。。我就假假走过去凑热闹。

 

突然听到火车来临前的警钟,只看见大家开始把部分东西收好,只留下一些不受影响的货品在铁道边。火车准时驶入市集,大家纷纷把摊顶帐篷都放下好让火车通过。这里的摊贩还很好人,火车要来时还一直叫我们站进去一些!

 

顿然整个市场亮了起来~

 

 

这是我站的位置。。。铁路旁!顺便狗仔跟着摄影团队!

 

终于火车 步步逼近了。。我站在那两位摄影团队中间拍,哈哈!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和火车擦身而过。。

 

车上的人还探头出来打招呼。。过后火车扬长而去。。

 

我们站的位置靠近市集的末端,再走几步路就是美功火车站,我们就走去八一下 !

很多大陆同胞跑去跟火车拍照,我则跑去拍火车内的乘客。。哈哈!他们的火车内蛮清洁的。

 


 看完火车后我们就到另一个目的地~

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位於曼谷中心西南方80公裏左右,從曼谷中心坐車還需要一小時半+的車程。它是最具代表性的水上市场。在这里有两种船乘搭,一种是有摩多的船(有蓬)另一种就是人工划的船!我们的团安排我们塔比较原始的小船,我也比较喜欢!那个有摩多的船经过有油味真的很不好,不环保!

  

我的自拍进步了,可以一次过拍完整船的人。

我们在狭窄的河上漂着,两边都是贩卖商品的船只,船的前后都分别有两根柱子固定着船身,这样就不会乱动了。船商都会伸长特制的钩子,将我们的船给拉过去看商品,但是听说这里的价格都是砍菜头的,而且在船上也不好杀价,于是我们什么都不买。

又再拍帅哥了。。

 

 

纯属无聊乱拍自己的美腿。。这个鸡肉好吃!!

 

traffic jammed..

 

船摊卖的东西基本都差不多,皆是帽子、摆设品和食物,大婶划大约在三十分钟后,我们也就上岸了,我一上岸就差点要晕掉了,所以赶紧坐下来休息要一颗椰子来退热。。(我是第一位,太阳直接射向我超级热啊)休息一下才开始慢慢逛河边上的店铺。

逛完水上市场后我们就要去吃火山虾咯~ 下一篇介绍!

*** 更多旅游配套可以到Sota Travel 找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