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3 - 热

这天我拿了半天假因为6点我们预定的私家van 会来载我们到机场。。我的行李箱之前是打算和老爷二姐借不过他忘了带给我,我也不好意思再提,刚好遇到家那边的Aeon Card Member Day,所以半天从公司回来载了外甥就冲去Aeon B.Tinggi 了。。我很阿杀力买了这咖行李箱回家直接换掉之前小个的。用了之前的voucher 加折扣70%,这24寸行李箱我只需要付RM47..哈哈 !! 

买好行李箱我和外甥第一次尝了Texas Chicken..味道不错只是不够香! 

DSC02839  DSC02838  

重新把行李收拾好, 这次行李箱变大了我才有安全感,之前那个才18寸大,我的衣服都装不下。

DSC02836

换好的泰铢~

DSC02841  

休息一下傍晚二哥载我们到同事家等车。。很久没到KLIA 了,这次去到觉得好像不会很多人。。

我们排队等check in luggage..前面黑衣是我们这次旅团的本地领队!

把行李寄仓后我们就去吃一点东西,找完整间只有麦记最经济也最好吃。。刚好遇到麦记出新款无嘴猫我也顺便买了一只 !!顺便带它陪我去旅行了 !

DSC02851  

我们这次坐的马航是小架机不必到satelite terminal 所以只能在main terminal 逛,拍照!我们入口附近有这一间所以就去乱拍!

*这张从我侄女面子书偷来的。入关口前来拍一张!

 

 Harrod's ~ 原来它家的熊,包包都好贵。。所以拿来拍照就好了!

  

我和大侄女。。外甥和三姐

这是摆在要经过候机门的飞机模型!

这台飞机和亚航的差不多大,不过位子比较宽一些些,还有就是里面都是空中少爷服侍我们呢 ~哈哈!虽然不是很英俊不过看得出他们的身材很健硕‘淫笑中’

我自己一个人坐所以没人帮我拍照,我这次行程的任务多数帮我姐和外甥拍照!

上了飞机吃了宵夜就睡一下。。。2个小时就到泰国曼谷机场了!!

下一篇介绍我所住的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w.sota.travel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