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出海回来我们回去酒店梳洗后导游带我们去吃午餐。。过后到蜂蜜土产店就到这个地方玩!

这是在蜂蜜店拍的~手上拿的是蜂窝哦!

http://www.ripleysthailand.com/

这个馆是在一间购物中心里面的第3层。这个馆有8种玩意,我们的团包了5种游戏给我们。。。

4D电影,因为我姐之前出海回来晕船,他不要进去看,所以我们陪他Skip掉,直接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入口处的恐龙骨头!

里面有一些tricky 照片。。可以顺便动动脑筋!

我的重量才37kg.. (其实是在月球)

世界最大轮胎!

过后里面有一些千奇百怪的人模型,还有一些意外死的人模型。。不喜欢,我没拍!

这个特别我就有拍~ 用火柴制成的船模型!

 整个馆我最喜欢这副墙~ 上面摆满很多啤酒罐,有些很可爱的呢。

   

过后还有一些物理原理的东西,鲨鱼馆和龙卷风体验(那时侯我姐吓到不敢往前)。逛完出来就打算进去鬼屋,刚好遇到团友在排队赶快跑去join他们,不然我们3个会吓破胆(我姐不要进),在外面就觉得有点恐怖了,因为入门前会有个鬼夫来带我们进去,气氛很吓人。

过后进去里面我们要对这一幅棺材听园长交代,大家进去要拉着绳子,不可以乱摸东西, 一边抹黑的走。
随时出现在你的旁边 ~ 接下来不说了 全程大概二十分钟 ,我们在里面喊到没有声音,有点恐怖不过好玩!变态!
这是最后我们冲着跑出来,因为后面有只‘鬼‘拿着某机器追着我们!

 

玩了这么刺激的游戏后要舒缓一下,我们又和其他团友分开去玩别的游戏。。我们先玩迷宫。这迷宫我们需要穿白手套脚套过后进去里面摸着墙壁找出路,我们刚进去时还找不到窍门,一直在第一道门兜,过后工作人员来帮我们。。接下来我们知道找有门框的那道墙就可以出去过后我们就很顺利的通过我们的迷宫了~ 

 

最后我们到蜡象馆,如果你到过香港的蜡象馆这里的蜡象可以说没有一个非常像的,手工也很粗糙。。所以我也不是很有木要拍照,只帮我外甥拍!

来到这里还是要拍几张留念~这位Paris Hilton我要多靠近她需要有多多金!近距离接近Tom Cruise~还有一张和猫女郎的我放在我的fb profile le !

 

玩了5个游戏还有一点时间我姐肚子饿了,就去喝杯咖啡顺便逛逛商场~买了一件超人t-shirt给老爷。


 今天的晚餐是shabu shabu,虾只是每人一盘,肉任拿,只是食料不是很多,我们是吃他的快熟面饱!

 

吃饱后我们要去看人妖秀啦~ 我们大概早到45分钟,所以就坐在门口等~这张被同事老公拍到,好像4个可怜虫坐路边!

 

过后大概时间到就去排队等进会场啦~ 又再次见识了同胞的大嗓子,他们可以在最尾端喊在入口处的朋友~唱山歌的朋友真的不一样!

这秀我可以说看很多次了,以前小时候跟妈妈看,过后前几年来曼谷也看过,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说声我在里面睡觉了。。不过我还是有昏醒拍几张继续睡,被侄女叫了又起来拍几张再昏睡下去。。

看完秀还要续摊,我们之前买了看秀的票旅行公司免费请我们吃鱼翅,燕窝,螃蟹冬粉当宵夜!这餐真的是鱼翅漱口,距离之前吃晚餐时间才3个小时我们都很饱,不过还是把全部东西啃完!

PicsIn1368345309005  

今天吃饱饱睡觉,明天要离开芭堤雅到曼谷了~

更多曼谷旅游配套,酒店资讯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w.sota.travel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