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3 ~ 晴

周三就知道家婆会到小新去玩,我心里就开始打算盘要翻转他的厨房。。所以就拼命参考部落格有什么简单容易的料理。

看到博友兼同事珊姑娘之前的分享~好吧。。就仿效他吧!

分享前先插播星期五晚上我载家婆去坐巴士刚好在mamak 档前等,所以恩闹要吃roti canai..所以我们星期五吃了热量超高的宵夜。。恩还第一次尝试沾dal 吃还吃了一大片roti kosong。。拍掌!!

早上起来我就和恩一起动手做热狗面包。。我先将热狗滚烫过,过后把一片cheese和热狗放在麦片面包上,卷起来用小叉子固定,放进去烤炉叮,5分钟就可以吃了。

我的成品~两母女面包配milo 就一餐咯!

 


 

 中午恩又闹肚子饿了,我就准备现成的3合1蘑菇汤,不过我觉得有点单调,就搞一些玩意。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有人分享这个不错,就试试。

将意大利面插进小热狗~有点难插,建议意大利面折短,前后插比较容易。

 

过后拿去烫至意大利面变软。就是这个摸样了。。我把意大利面放进去蘑菇汤给恩配着喝~他说好喝。

 

那个意大利面在热狗内的有点硬,所以我的提议前后插才不会吃到太多硬意大利面。


 

晚上就动手煮了日本咖喱~这个日本咖喱从超市买回来了,我买了两包,一包中辣还有超辣。。这天只煮了一包。

前一晚准备的鸡肉,还有材料:热狗和蒜。

热锅后,先将蒜和鸡肉翻炒过后加热狗。。等鸡肉有点熟了就加那包咖喱一起煮滚~就可以上座啦!

我另外煮了快熟面因为恩不吃辣。。我就和他share share 因为前天的剩饭不多怕老爷不够吃。

那个煎午餐肉是前一天的剩菜,叮热来吃而已。

 

本来我还准备了星期日的食材准备煮意大利面,不过隔天老爷说要吃肉骨茶,回我家后我大姐也带了卤肉过来,我在那大展身手炒烧肉和蛋炒饭(不过忘了拍照),吃得很饱回家就不煮了,所以自己准备的东西要等家婆不在才能大闹厨房了。

久久玩一下厨房很不错的,只是过后要洗那些碟盘比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