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Raining Day

其实心里不打算要得到什么礼物,因为知道自己的生日靠近新年,从12月开始都在血拼过后买年货,大扫除。。有的没的一大堆,所以想不到要买些什么给自己,还有出血到要破产了。

刚好在dealmates 看到这个项链,折扣后58,觉得还是不便宜,所以就算了。。隔几天就收到 dealmates 的10块discount code, 所以不用白不用(C9 心态出现)就买下去了。。买了后我就去他的网站设计我的项链。。www.boulevard.my

2

选你要的产品,我在dealmates 买的是项链就click necklace (基本价就是158了)

3

过后就做你的设计~ 下面还有一些小图案可以加下去,有标价的(基本都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加钻或特别effect ,价钱都有注明。

4

过后选你要的项链材质,我本来很喜欢玫瑰金,不过要加费用,算了就暂时选pure titanium 吧。。如果不错下次再买。

5

最后还有特别可以选择你的字体有什么特别要求。。还有purchase with purchase..最后就可以submit order..

把你的资料和地址填上,还有你的voucher code (如有)就可以了。

6  1

我设计了几个款式拿不定主意,就发电邮问同事意见。。他就帮我选了比较简单的(其实心里也是不喜欢太花俏的),过后就再次设计就可以submit 你的订单了。我本来想选玫瑰金的,不过要另加钱,就算了,先买一条普通的试试。

在下订单的时候我有特别注明希望在13号前拿到(不过我知道是mission impossible,因为我2号才submit,网站有写要16-20个工作天才能寄出来。。)。今天我从tea lady 手上拿到一个信封写我的名字,不过外面是lazenda.com ,我就奇怪什么来的??

过后开来看,是boulevard 的小信封在内,心里窃喜我的链终于到了。。准准20天才收到。

 DSC02059

他的信封后面很特别。。‘不要注意我脱漆的指甲油’

DSC02060  

开起来就看到了我的名字项链了。。。

里面还有给了几张小voucher...还有discount cards

 这张我比较我有兴趣,我喜欢有点复古zakka的东西。。。

 

 

这是戴我颈项的样子。。上面那条链是老爷N 年前送的,不敢脱下。。。哈哈!!

 

 ** 好康来了,看到我上面的discount card 吗??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去买一条来戴,可以是手链,戒指,key chain...你们到www.boulevard.my / www.lazenda.com 设计你们的首饰,在submit order 后,只要输入我的discount code DC31350,就可以拿到50%折扣了,还有就是免邮费(西马).

好啦,希望你们也可以买到personalize 的首饰给自己~ 送礼或送给自己都不错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礼物 www.boulevard.my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