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谷狗一下whitesoot..就会看到很多博客的文章~因为这家网店有好康!

Whitesoot Blogger Circle,就是跟博客合作,博客可以从Whitesoot选适合自己的心水服饰,Whitesoot会免费赞助你每个月一件服饰!对,没看错,就是这么好康!条件只要你的部落是活跃的,还有一定量的读者游览率。

我有试着申请,不过他要我导出google analytics 数据,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找,所以还是算了。过后问了痞客帮客服人员,他有教我怎样注册和把google analytics 的代码输入我的后台。

我试了不过看到的数据是空白的,不知道哪里出错。。最终还是放弃了。

还有要提提的是,这家网店每晚8点都会上载新货(Sun-Thur)

看到很多博客对这家网店的评语不错,心痒痒的下了订单。。我很喜欢他家的连身裙,不过我的水桶腰装不进

还有就是我的粗手臂也是我要考量的。。所以那些没袖子的我全部skipped, 心里又很想要。。哈哈!

我也电邮给负责人,他也很细心的帮我看了大三围,才让我知道怎样refer 他家的size guide..

最后选了两件上衣,和这件勉强塞的进我的连身裙。。。

Floppy Petal Sleeve Chiffon Blouse                 Tiered Sleeve Blouse with Little Bows   

 

Entwine Gold Chain Knee Length Dress

我星期二汇款过去当天他们就把衣服送出来了~ 不过我今天才拿到是因为我的t lady 昨天忘了帮我领回包裹。

回到家就赶紧拆来看。。。颜色和布质都我很喜欢哦~尤其那件蓝色穿起来人非常精神。

 

我选这两件的袖子设计都比较特别的。。这样才不会把我的猪手臂显示出来~哈哈

穿在我身上这两件都特别出色和舒服。。他的布是雪纺的,不过前面他有多加一层内里,所以不会感觉透。。穿的人也比较有安全感。

这是我穿在身上时拍的。。。随便拍拍,等我周末带去我家找我外甥拍几张好看的才再分享。

 

还有我的手臂被遮住了。。

还有一件怎么没有分享?

这件的布质是软的,我试穿了很合身,只是我必须穿紧身裤才能把肚子的肉收起来,不然很显眼。。不过要提的是我穿了很显瘦哦~

穿这件也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手臂~ 因为蛮性感的。。哈哈!如果像我这样,我会加多件外套。

整体这3件衣服我非常满意,很少在网购买到这么好材质的衣服。。。我还会再去逛和败家~分享这篇文也希望你们跟我一样不必出门也可以买到好材质的服饰。

虽然我给不到他们我的部落人流数据,得不到赞助。 不过我也不吝啬的帮他们宣传,因为好东西要分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