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了~

也是如常的8点出发,我们先把行李拖出来寄放在龙群接待处~过后就到我一直想要去的深水埔(被law 霸那套戏影响)

早餐到了很出名的添好运点心专卖店。。(他有几间分行不过我特地来这间)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深水埗福荣街9-11号地下(地铁站出来转右,过后过对面路就是找福荣街,添好运的招牌大老远就会看到了~他的招牌特大也特别长出来)

推荐~酥皮焗叉烧包(皮酥酥的+有点cheese 的味道。。)

过后我们就在这里走走看看~这里最多的是安老院,所以和旺角比这里步伐都是慢慢的~T 说很适合他。。哈哈!

有似曾相识吗??这个景每次tvb 剧有出现过的。。来这么多天今天才看到油站,油价算贵吗?

DSCF5069 (2)

过后再走一走看到有卖豆水,之前在昂平没吃到,一定要进去偿尝。。点了豆水和豆花,进到里面才知道这间蛮出名的,还拿到openrice 的最佳小食店。

IMG_7676  

 深水埗的公和荳品厂 北河街118号地下

吃了豆水我们就到黄大仙去~搭地铁到黄大仙站。。

出了黄大仙站就会看到很多老公公老婆婆在买香,10块一包,之前我在别人的记录看到可以不必跟他买里面可以拿,所以我就不买~那位老婆婆还一直跟着我到了门口才退下。

就是这间蔷色圆。。黄大仙庙就在里面~入口处有只狮子像,每个人进去都摸摸他,我们也来摸摸增好运!

 

进去里面有12生肖铜像~肖马的来一张~(不好意思,透露了年龄) 我和L 老公差一轮哦!

      

这里的香火不断哦~ 我不是很懂在外地的拜拜礼仪,只是用手拜拜就好了~

~黄大仙庙正门~

 

过后我们去拜月老~祝愿还没找到姻缘的早日开花结果,自己则希望人缘更好~要绑月老红线的拜法不一样哦,需要像我的手这样参拜才绑。

走完黄大仙庙我们就到他隔壁的商场逛逛 ~过后看没什么东西适合买就回去我们的宾馆那了。

来到我们第一个地铁站出口拍照~L老公和T 要记住这个我们啊牛出城的糗样!(旺角站D2出口)

在拍照同时我看一看手机才知道我们的班机delayed 了~本来5点延到7点。

我们定了德士一点来载我们,既然迟了我们就在机场逛逛吧~(本来就已经打算提早到机场可以shopping,hehe)

~再见繁忙的旺角~

~ 再见香港~(L 老公在德士上拍的)

过后我们到了机场AA的柜台还没开,我们就开始走走买买看看~(L 老公顾行李)

等到3点把行李送上后,我们就一起去吃点东西。。机场的foodcourt 食物都是套餐的,不会太贵,一套大概45-60还不错。

过后我们过了imigresen 找到了我们的gate,休息一下~就再去星巴克吃点东西,不然我们回到家11点了会饿扁。。哈哈!

游记终于写完啦~这次的旅行我还要谢谢L 老公当了我们的专属拍照员(我们3人合照都是他拍的)还有当大老板(我们每人各给了他1700,他负责帮我们买单)自己买东西例外!


要看战利品吗??这次的旅行我很乖哦。。没买到倾家荡产回来~一半是因为很多服装都是秋冬系列了,这里不适合~还有就是被‘大旧衰’吓到,不敢买太多~哈哈!

1. 吃的手信

2.澳门买的手信 

 

3. 海洋公园买的吸铁~买来做纪念

4.蜡像馆买的笔(上面有恩和我的名字)

  

5.药妆店买的眼膜

6.鞋子~跑步鞋和在昂平市集买的loafer

7. 一些衣服(廊壕坊买的legging,外套还有esprit 买的衣服

8. 在机场disney 专卖店买的minnie文具套,那个包包可以给恩新年拿来收红包。。赫赫

9. 在赤柱买的衣服和龙虎豹杂志(老公的)

10. 还有就是几样买给自己和老公的东西。(Lacoste polo T, 包包,和在bossini 买的我们俩各一件裤子)

总汇看到很多东西是因为有些我帮人买或送给人的没有介绍咯~

终于打完了。。香港游记告一段落。。。现在盘算下个地点会是哪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